close

這是本週"慢慢來"的第九位衝浪新手。

 

20130610  

 

雖然說她是臨時加入衝浪體驗課,也雖然的確是告訴了她穿什麼都可以,在水中能自在就好,但當看到這位美少女的服裝,也實在太優雅了吧。感覺她好像是想在浪板上跳阿gogo!

 

不過,整堂課下來發現,她在水中雖然不跳阿gogo,可是她的勇氣和開心的笑容,卻彷似和海浪在跳探戈一樣,風情萬種,卻又韌性勇敢。

 

這位美少女,你還有很多更多和海浪跳吉魯巴、恰恰、華爾滋以及水中芭蕾的照片,請告訴我用什麼方式給你比較好。

 

馬教練一直說至今為止的九位新手朋友都很棒,大家都有很棒的態度,不怕浪,不怕摔,不怕站了又跌倒。令我想起當年那個傻不隆咚抱著一塊短板就跟著他下海的我。因為他總是在水裡不斷鼓勵我,給我一次又一次的勇氣,就算沒有抓到浪、沒有第一次就站起來,可是在水裡的每一秒,卻是如此純粹的開心。

 

很可惜我錯過和前面六個朋友一起下水沖浪的機會,也錯過了幫他們拍下第一次衝浪體驗的英姿。以後,我希望我都可以像今天一樣,即使必須像隻拉布拉多犬一樣坐在後車箱隨車拍照,但那心情正是像小時候,跟著家人一起全車出遊的快樂興奮。

 

很開心今天也有這樣的機會,讓和我一起坐在後車箱的兩小子,擁有和我一樣坐在後車箱(只差沒狗)到海邊玩水的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