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和參加瑜珈課程的旅人當了朋友,畢竟,幾天幾夜的相處,了解你們的身體(唉唷,有點害羞的港節~~) 一窺了你們的心裡( 就說禪塔羅和脈輪測試準的可怕啊) ,短短的時間讓我可以很快和你們成為朋友 ( 不知你們有沒有啦,至少我是真心當你們是朋友啊~~~)

尤其每次接到私下寄給我的信,或line的留言,都覺得很開心。尤其是告訴我他因為參加了慢慢來的瑜珈課之後,開始對瑜珈有興趣,回去就找了瑜珈教室上課.....這樣的回饋,總是讓我再次覺得瑜珈真是個必須一直做下去的良心事業啊~~~~

謝謝靜儀在去年參加課程回去後,不只寫信跟我分享她的 ipad 飛出火車窗外的離奇事件,更幫我們寫了一篇推薦文在鄉民版上。

真的很謝謝每一位願意花出時間幫我們推廣的朋友! 感謝你們!!

(是說人家11月就寫,我到今天才轉發上來.....如果慢慢來倒了,怨不得人啊~~~~~><")

" 11月初,自己一個人,步上了花蓮和台東,
說也剛好,第三天抵達玉里時,
我的右膝關節,走上下階居然痛了起來,
找了中醫,說是關節發炎,
也無法上上下下跑跳,
想著,老天要我好好的放空,欣賞風景,
我也乖乖的,接受祂的安排。
當地租了機車,上了赤嵙山、六十石山,還有台30線整段~
一路的景緻,山與海自然間,山邊的景色一直在變換。

接著到了台東,報名的是「 OceanTree Yoga 不急瑜珈小宇宙。 」4天3夜的瑜伽旅程( 凱特註 : 這是我們在台東固定開課的瑜珈教室名稱喔~~你去按讚了沒啊 XD)

1-1 空中瑜伽
2-1 流動瑜伽
2-2 脈輪瑜伽,心輪
3-1 池畔瑜伽(因氣候,取消),調整為正位瑜伽
3-2 陰瑜伽
沙灘瑜伽(因氣候,取消),調整為
4-1 脈輪瑜珈,海底輪
4-2 陰瑜伽

課前先安頓好自己的行李,
也和Kite課前溝通,(健康情況、近期手術與否、身體有沒有特別不適的地方……)
也和我溝通,我的旅程課程安排,詢問有想加強的嗎~

說來自己也慚愧,開始接觸斷斷續續到現在也10多年了,
也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但可能與心理有比較大的因素,
藉著這次的旅行,也是要探索自己,
右膝關節的不適,我也相信Kite會為我做出適當的安排,
她也很細心的提醒課堂上的同學,不適的情況,就維持或變換姿勢。

第一次體驗空中瑜伽和正位瑜伽,
在正位瑜伽裡,做到覺得自己一直忽視自己的身體和心理,
也難怪心靈無所依歸,空空的~

上完課,我和Kite分享,學到新的體驗和新知識,
我想,嘴巴放下比心裡放下要來得容易,
而心裡有沒有放下,身體會告訴自己答案……
學習瑜伽的動機為何? 不論任何原因,都不外乎「改變」啊 !

補充完能量,
我,心滿意足的離開台東,
即使右膝讓我瑜伽做得卡卡的,
但真正卡卡的,不是在右膝啊 !
一直相信老天,為我做出最好的安排,
連膝蓋痛也是一項禮物,
老天又提醒了我,就是知道妳要來這了,
在這重新認識自己,真的要好好讓自己休息再啟程~

喜歡旅行的女孩,可以安排這樣的行程,
團體報名,也可以和「不急,瑜伽小宇宙」溝通課程需求。
台東的瑜伽愛好者,也有很多選擇和體驗,
課堂上的人數,小班制,
喜歡和瑜伽老師有互動的學生~衝,就對了 ! "

所以......還沒來的朋友,你還沒衝嗎? ^^

台東慢慢來瑜珈課
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post/18767490

9瑜伽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615499_949571238459209_3271778809647895008_o.jpg

自從練習瑜珈後,馬克教練愈來愈感覺到瑜珈對他在衝浪表現上的幫助。於是在沒衝浪的日子裡,馬克成為凱特的頭號粉絲!!(自己說 XDD)

言歸正傳。明年( 2017 年四月) 凱特已經邀請到她的師資訓練老師Dominique ( http://www.yogayantra.com/aboutme.asp ) 到台東舉辦 Yoga Alliance 200RYT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培訓)!!

如果馬克教練今年抽不出空提前去參加Domonique 老師今年在其他地方舉辦的TTC的話,明年他就將成為我們慢慢來舉辦的第一場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培訓的第一位學生啦!!

所以,為了不拖垮其他同學的進度(XD),馬克在凱特的魔鬼訓練下,加上他本身對生理學和解剖學的既有知識,進步地非常快! 當凱特遇到外國學生在教室時,都會以晚上幫他按摩的交換條件請求馬克來當助教啊~~~~

各位慢慢來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參加2017年慢慢來舉辦的第一屆 Yoga Alliance 200RYT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培訓)喔!

詳情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TYTguesthouse/photos/a.432669970149341.1073741825.425633547519650/941387715944228/?type=3&theater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552868_948547611894905_1237063873468355088_n.jpg

慢慢來2月份起需要一位 [ 文書資料處理 / 小學生數學小幫手 ]。(教學換宿)

嗯,我承認,這真的是有一點公器私用的感覺...........但是沒辦法,帶著兩個孩子回紐西蘭一個多月,期末考無法參加所以直接算零分我們無所謂,但是下學期開始如果在班上因為自己沒上學的關係而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耽誤到班上的進度,那我們可真是罪過了。

所以,數學一直很爛的馬克與凱特 (所以要大力感謝業務收帳催款 <=討債公司?? XD > 出身的拉拉啊 ~~沒有她,慢慢來可能早就莫名其妙倒閉了 XD)

言歸正傳。因為我們數學很爛,所以無法好好自己補上學校的功課( 其實也是看不懂現在的數學教學!!! ) 所以除了會利用網路資源自行補救外,現在還需要一位家教小老師來幫忙! (天啊~~原諒我們實在沒數學腦和喜愛數學的心來教他們啊~~)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2633467_948749155208084_8426625517762155603_o.jpg 

聽說台灣今天幾乎到處都飄雪,連台東也都只有七度!!!

1397221_948749708541362_5719005916187403229_o.jpg 

身在南半球的我們,無法和大家一起共進慢慢來寒冬最愛的火鍋(也不知道拉拉小姐現在有沒有在偷偷享用就是了XD),於是來個馬奶奶祖傳 Lasagne (義大利千層麵),由馬克教練親自聽寫抄下食譜,並親自下廚學習。

12621980_948749291874737_3393525925077515819_o.jpg 

12622418_948749248541408_4750177522282222704_o.jpg 

馬奶奶家的有機農場的自製牛肉,加上馬奶奶有機花園裡的各式香料,做出的熱呼呼的Lasagne,雖然沒有火鍋迷人(嗚嗚,雖然紐西蘭現在真的很熱,但我還是好想念台灣火鍋啊啊啊啊啊啊~~)

12615248_948749821874684_2254338269427288958_o.jpg 

想吃到馬克教練親手做的Lasagne? 三不五時到慢慢來晃晃,總有一天會吃到的!!^^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東慢慢來瑜珈/ 衝浪教學營】 四大放鬆活力課程歡迎預約!

12633483_948232341926432_5036317573993955679_o.jpg 

馬克一家人二月份起就回到慢慢來啦! 所有的衝浪課和瑜珈課程也就瞬間恢復啦!!

即使過年期間,也是從初二開始就有衝浪課,瑜珈課更是天天都有喔~!! 過年期間來旅行,記得也來動一下,避免大魚大肉身材大走樣啊~~

慢慢來瑜珈課程共分為:

一. 單堂瑜珈。提供瑜珈墊、瑜珈磚和瑜珈繩。(水與大小毛巾請自備)。

二. 2天1夜 放鬆課程

三. 3天2夜 活力課程

四. 3天2夜 上天下海兩棲課程 ( 三種瑜珈+衝浪)

五. 4天3夜 海陸空總匯課程( 沙灘+空中等六種類型瑜珈)

有興趣了解瑜珈,或者想要好好練習精進的朋友,歡迎參考慢慢來網站,看更多詳細的瑜珈課程資訊喔:

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post/187674909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273227_868969493220317_7306409014447488426_o.jpg 

各位慢慢來的朋友們! 雖然你們不住在台東,可是還是可以來參加這活動,說不定哪天有機會來長住,就有免費的瑜珈課可上啦!
歡迎大家把消息分享出去,如果有台東的朋友,更要記得叫他們一起來玩一下喔! ^^

[ 轉動 2016 不急瑜珈小宇宙~~~上傳瑜珈照片贏課程! ] 詳請請看以下連結的不急瑜珈教室粉絲頁喔!

【不急。瑜珈小宇宙 Open Mind – OM Yoga 】

[ 轉動 2016 瑜珈小宇宙~~~上傳瑜珈照片贏課程! ]

即使老師休假不上課,但還是天天都要自己練習一下下;同學們也不要荒廢啦!就跟著凱特老師南北半球一起動一動,不僅維持健康還能得到免費課程喔! 歡迎揪好同伴一起啟動你的瑜珈小宇宙!

活動辦法:
跟隨老師發布的照片,上傳一張和老師一樣的體位法動作,每次都有上傳的同學(以當日老師照片上傳後24小時內截止,以上傳臉書留言區的時間為準) ,將能免費得到不急小宇宙的特色瑜珈課程!

活動條件:
1. 照片姿勢標不標準不重要,不同場景也沒關係,但必須是可清楚地看出是同一個人,或是同樣三個人。
2. 必須為自己(或團隊)命名,每次上傳都要寫下隊名(方便老師登記)。
3. 上傳時間必須以當日老師照片上傳後24小時內,以上留言區的時間為準。

參加方式:
直接上傳照片,並寫下名稱或組名即已算報名完成。
1. 單人組: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完成每一個和老師一樣的瑜珈體位法動作。
2. 三人組:三人結伴輪流守候,一次一個人上傳體位法照片,但必須照次序輪流,不可重複或隨機挑人上傳。

參賽資格:
除了【不急。瑜珈小宇宙 Open Mind – OM Yoga 】的同學,所有看到這個分享訊息的國內外朋友都可以參加唷! (只是要兌獎就要到台東來啦!^^ )

獎勵內容:
1. 單人組獎:單獨獲得贈送的五堂課 (流瑜珈+陰瑜珈+空中瑜珈+核心訓練+呼吸冥想課) ,再加一杯能量果汁。

2. 三人組獎: 可獲得六堂課 (流瑜珈+ 陰瑜珈+空中瑜珈+核心訓練 + 呼吸冥想課+空中核心),再送三杯能量果汁。

3. 加分獎:給那些就差一兩堂就可以完賽的同學一個機會,做完這些隨機加分題,還是有機會獲得完賽獎!

4. 參加獎:只要有參賽,無論是否有完成全程,即使只有一張,就送一堂流瑜珈。

5. 特別獎:如果每次都是第一個上傳照片的人,並全程完賽,將可獲得完全免費的課程一期!( 共10堂課)

活動時間:即日起的某一天~~2016年1月31日止。

提醒大家要把這粉絲頁設定為搶先收看發文(我也不知道怎麼用啊),才能趕在第一時間看到凱特老師不定期也不定時的發文喔!! 謝謝大家! 讓我們大家一起轉動快樂的瑜珈小宇宙! ^^

p.s. 這張照片不是喔,不要緊張,我們都會用很基礎的動作啦!! 免驚 & 加油喔 ! ^^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493391_947147535368246_4161704060312994653_o.jpg 

說到在紐西蘭撿海鮮真的就欲罷不能............今天再繼續來介紹海鮮好了 ^^

12493866_947148922034774_4390498113134302461_o.jpg 

12604767_947148878701445_1344864863563154398_o.jpg 

12605359_947147555368244_3512535418741256297_o.jpg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生蠔和海蛤子 (cockle)。只要知道對的海邊( 對馬克來說就像在走後花園一樣) 撿他們就像撿石頭一樣輕而易舉。

生蠔更是可以當場敲開後,小心清除碎殼,就可以馬上生吃;但回家後再馬上放進冷凍庫,幾小時後拿出來,擠些檸檬汁,更是清涼爽口,鮮美無比!!!

12496037_947148162034850_4305698581790248823_o.jpg 

12496459_947148225368177_3051207207314894320_o.jpg 

12604786_947147665368233_8101274294082566960_o.jpg 

12605413_947148158701517_6568567484780655607_o.jpg 

12615221_947149022034764_4843430037792803201_o.jpg 

12615276_947149045368095_8031189028503055725_o.jpg 

12622286_947148168701516_9003782913715818063_o.jpg 

海蛤子也很簡單,泡水吐沙後,放檸檬進去一起隔水蒸,蒸好後就像蛤子一樣,一口一口吃;紐西蘭抓把海鮮除了大小限制外,還有數量的限制。海蛤子是一人50顆。所以那天我們有九個人,就可以抓450顆。而我們也真的這樣數了,沒有人貪心多拿。紐西蘭人令人敬佩的一點,就是他們在海洋環境保護上很遵守規則,因為他們知道美麗大自然才是他們永久的資源!

各位可愛的慢慢來朋友,明年跟我們一起來的時候,也要乖乖當個保護海洋的好遊客喔! ^^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491838_947055398710793_3578789135002995700_o.jpg 

紐西蘭消費很高,上餐廳吃飯大約是台灣三倍的消費;所以,我們都盡量去超市採購再自己煮,或者乾脆自己下海抓海鮮!

馬克是唸海洋生物學系和法律系畢業的雙修生,所以很懂海洋生物,但也很遵守環保規定;紐西蘭捕抓海洋生物有一定的尺寸規定,太小不能抓否則會被罰;於是馬克每次下海不一定都會滿載而歸,但至少一兩條魚或龍蝦是肯定有;鮑魚、淡菜、海蛤子就不用說,那更是隨手可得的海鮮。

12487317_947055502044116_513073416873127753_o.jpg 

12493499_947055728710760_532314369889883839_o.jpg 


所以明年想跟我們到紐西蘭的朋友,可要準備個膽固醇的藥,小心海鮮吃到爆炸啊~~~~!!

12622142_947056195377380_2380053901939891285_o.jpg

 

12628523_947056245377375_715255470402174912_o.jpg 

12604681_947056242044042_3978050919322961977_o.jpg 

圖說:昨天抓到是龍蝦和鮑魚。煮法很簡單,清燙龍蝦和鮑魚炒洋蔥。(新鮮鮑魚怎麼煮? 很簡單,把它打扁打軟後,隨便炒炒就好吃到會彈牙!! →香港阿一大師應該會搖頭嘆息,可惜了這個新鮮好貨啊~~~~)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615379_946560525426947_265212059249523741_o.jpg  有時候,馬克喜歡非常非常野地的露營方式。愈接近原始,他愈開心。但往往,總有最深刻的回憶。

12489198_946559895427010_3287409229114603585_o.jpg 

12491969_946559868760346_5501398988187515214_o.jpg 

12493438_946559578760375_6267665228768161893_o.jpg 

12493807_946560085426991_7951766463030360664_o.jpg 

12525410_946560488760284_7514386478808555478_o.jpg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471546_880771298706803_4461392259365686952_o.jpg 

各位同學,2016年2月第一周的課表出來啦!!!

今年開始將會有初階與中高階的流瑜珈分別,大家不用太擔心,如果你的時間只能搭上中高階,但自己卻還在初階的階段,老師會有不同姿勢體位的教學,還是歡迎一起來練呼吸與體力。

至於有心想進步自己體位法的同學,則可以在中高階的課程裡,學到更多有趣與具挑戰性體位法,當然也包括更多樣深度的呼吸練習,以及營養學的知識與瑜珈的哲學。

歡迎大家把時間排出來,一起迎接充滿活力與開心的2016年!

12485875_880772422040024_5896018210362104885_o.jpg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