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慢慢來已經悄悄地提供早午餐服務了。

但是我們還沒有敲鑼打鼓大聲張揚,是因為試驗了幾道早餐後,拉拉總管最後放棄了她原先的許多花俏繽紛的菜單,而(懶惰地)暫時只先提供兩種菜色挑選。

至於凱特呢,則是因為只會做家裡小孩吃的早餐,也只能做健康主義的馬克大人允許的早餐,所以早餐選項就很清爽簡單,但是絕對會讓你吃得飽到中午去。

只不過,每次做好後照片都忘了拍.......(有沒有人可以發照片過來啊啊啊啊啊啊,感謝啊啊啊啊啊 ) 於是,就在這裡先小小聲地跟各位講,若以後想要穿著睡衣下樓吃早餐,吃飽再回去睡回籠覺;或者偶爾想要來健康一下吃吃用初鹿鮮奶、放山雞蛋、自製麵包、安佳奶油、當季水果以及充滿營養素的各類鼓麥片組合而成的嚴選食材早餐,歡迎訂房或者入住時就跟我們預約喔。

附上世界各國早餐的連結,也許有一天,我們也能做到那樣子,靠著早餐就可以環遊世界了。科科。

http://hk.crntt.com/doc/1031/6/2/7/103162789.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3162789&mdate=0502144744

arrow
arrow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