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生都在問,穿比基尼衝浪不會怕衣服被浪打掉嗎?

關於這個問題,凱特心有餘但料不足 ,實在沒辦法證言回答,故特地請來了比基尼狂野妹來位大家親身示範說明。

而經過兩次狂浪的實驗證明,合身的比基尼,讓妳跳飛上天也不會脫軌飛出;服貼的比基尼,讓妳跳上浪板也不會兩兩分離;吻合的比基尼,讓妳被浪打下海水即使翻了兩翻後,也不會隨著滾滾浪花離妳而去! 

比基尼的強大吸引力,不僅吸海水,也吸眼球;比基尼賦予的女性自信美,不僅讓女孩性感,也散發健康活力的自信感!

看! 我們圖中的狂野妹多奔放又自在,誰能比她更懂綻放青春的權利啊~~~!

雖然!!!!(對,四個驚嘆號! )曾經聽說有人的確有些時候不小心走位了,但大海茫茫,浪頭來時也各自抓,根本沒人有時間會注意妳;如果真有人看到了,那,又如何??

身體是上天賦予每個人的禮物,有人勻稱,有人瘦長或肥壯,有人矯健,有人僵硬,有人健全,有人有缺失,不論哪一種,都是上天賜給我們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禮物。

年輕女孩敢於展現身體的健康活力,是一件美好的事;只有當自己喜歡自己的身體,愛護身體,且讓她在充滿正面能量的大自然裡展現最具活力的一面,那就是一種愛自己。

只有當自己懂得欣賞自己,懂得愛自己,才有能量去欣賞別人,愛別人。

比基尼或不比基尼,一點都不重要;性感還是不性感,也不是妳穿的衣服布料的多寡;每一個來衝浪的女孩子,不管是穿短褲包長褲還是比基尼,只要自在,開心,讓身體自然活動於不會有任何評斷力的大自然裡,那就是最棒的自己。

看著圖片中的比基尼妹所呈現的力與美,和八卦雜誌中的麻豆女郎同樣都是少少的幾塊布,但只因比基尼狂野妹完全專心在浪頭,全神貫注在奮力划水與跳起,說真的,她到底是穿了比基尼還是亮片裝或潛水衣,在我眼中一點都沒差別;我看到的,只有一個愛極衝浪的女孩,為了站上浪頭而拼了命的在努力;這份拼搏的堅持,比那兩件小衣更動人。

下次當妳猶豫要不要穿比基尼來衝浪時,可以想想衝浪品牌的影像,那些女孩,漂亮的不是臉蛋或是身上的比基尼,而是她全身散發出的自信魅力!

 

10612578_689462334470102_2110105013420439716_n

10623354_689462437803425_8113266654397088677_o

10653689_689462311136771_216930640411180934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