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新手練習衝浪的好日子,浪小小的,很溫柔,適合初學者;十一月份起,台東開始了東北季風,依然可以學衝浪,可是那時風浪會較大,真正的高手都在那時出沒台東;運氣好的日子,遇上影片中那些好浪,就是衝浪人的幸運日了。

看看下列這段影片,就是馬克自己常去衝浪的東河金樽成功一帶,但新手們無法在這裡學習,因為海域較深,浪大;我們還是看看影片過過癮就好了!

如果想再看得更過癮,記得趕緊預約11/10~~11/17日的住宿,不管是預訂慢慢來還是東河那些民宿,這時候就不能慢慢來而要卡緊訂下去啊~~~~這種親眼見識國際衝浪高手的機會,一年就這麼一次,喜歡衝浪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就算沒學衝浪的朋友,光看那些帥哥美女,就值得讚歎人生的不公與美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a7PIOcZY0#t=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