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擔心現在下水衝浪會很冷。其實我們到現在都還在穿背心短褲逛大街啊~~。跟北部的朋友報告,台東現在的天氣,除了早晚很涼爽,一旦太陽出來後,全身還是會從溫暖到發熱。

那海水呢?衝浪要穿防寒衣了嗎?

嗯,有時候,照片可以說明一切。

這是我們10月18日瑜珈衝浪課程的衝浪課實景。

左一是我們的小幫手,平常冷靜理智的她,卻有著嚇了我一跳的粉紅可愛的內在;右一是被三天兩夜課程揪團加入的朋友,粉藍色的比基尼,讓那天的海面失色不少;左二是一詢問就立馬下訂瑜珈衝浪課程的半馬小姐(她的故事之後慢慢說),沒有穿出小可愛,她說是因為怕大家把目光都放在她身上;右二那位大概是全世界最幸運也最幸福的郵差先生了,他穿什麼不重要,他把握住了命運安排的勇氣才有這福氣佔上畫面的一角,這樣的旅行才是真勵志。

台東現在很冷嗎?衝浪要穿什麼?照片說明了一切。而照片之後的故事,我們過幾天慢慢說。

然後,還是要幫俊秀又多話(XD)的香香帥哥,以及香港來的漂亮女孩(我想一定是)努力揪個團! 10/26~10/29,初階衝浪班,等你來遇見命運的驚喜安排!!(郵差先生,你說你說,是不是,是不是啊~~~XDDD)

10734275_716963281720007_26115793201652606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