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2  

 

這位房客,當天抵達後我照樣與她聊了一下

我提起老闆娘他們一家正在國外偷情

所以由我來幫忙管理這今年初才剛開始營業的溫馨民宿

 

她:我知道你啊,久仰大名了!

我:(哼!你這偽善的氣質女!我也才不過上工不到一個月,『久仰大名』真的太虛偽了吧!我沒權力打折的)啊哈哈哈,是喔~都是老闆娘的介紹文誇張了點~

她:其實,更久更久前我就認識妳了……

我:蝦密??!!

(腦中開始搜尋我在路上亂罵人,喝醉亂掀裙的種種醜態)

她:就是在部落格上認識你的……

  http://kitelovesean.pixnet.net/blog/post/25456534

 

哇哈哈哈哈,既然前嫌盡釋了,

我就開始懷疑這麼年輕的女孩怎麼會定期看『這種』部落格

她:其實我是最先認識馬克的

我:(大驚!!該不會等下後面會有一群孩子出來認爹吧??!!)嗯

她:我兩年前在XX店的XX咖啡店打工,馬克在接孩子下課前,

  總是會在那邊喝咖啡;因為是常客,所以有聊到了出國留學的想法。

我:(蝦密!!難怪馬克他們總沒錢,該不會……)嗯

她:他就鼓勵我應該去的,

  所以從那時開始馬克都會盡量用英文跟我練習,

  我一直很謝謝當時馬克給我鼓勵!

我:(喂,老姊嗎?馬克目前還是清白的!)

她:後來再找出國留學的資料時,

  有兩度都不知為何點進這個部落格;

  第一次直接跳出,第二次就覺得反正留學資料找的煩死了,

  而且手滑兩次應該是有原因的……

  殊不知它就變成我心情煩悶時的調解劑

  後來發現!原來裡面的男生真的是馬克跟馬小熊他們!!

  然後有一次發現馬麻竟然也出現在咖啡廳!!

  我就故意去擦已經快破皮的桌子,就為了目睹部落格主風采

我:(是『瘋』采吧!!老闆娘請你以後注意形象好嗎!)

她:後來就發現他們在台東開間民宿,我就趕來了~~

 

雖然她長得白白淨淨很有氣質,也卻是個悶騷搞笑咖!

本想為大家謀福利將她照片PO出來,

但她說她原本是個很文靜/穩重/不多話的人

(騙誰啊!!!!馬小熊,你信嗎??!!)

可能應該是休假心情好又遇到我這個瘋子關係,

所以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但她還是想保有一貫的『幹練女秘書形象』

(哈哈哈哈哈,幹練女秘書是我自己說的XDDD)

所以在此只能放上我的作畫圖文集讓大家笑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