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4-2  

20131104-3 

 

就在前幾天Line上跟正牌老闆娘商討國家大事......

凱特:妳有沒有收到我從非洲寄的明信片啊?

拉拉:(矮油,我沒收明信片的嗜好啦,而且都認識三十幾年了,還來這招!但妳除了業績還有想到我還是感動了一下)沒有耶,我留意一下

 

今天下午看到郵箱有張明信片

很大聲的在門外得意跟小幫手們說:唉呀!老闆娘從非洲寄給我的明信片啦!

 

但是........................

妳這沒心沒肺的姐姐)))))掩面哭泣中

妳真的只當我只是收發室管理員而已!!(我要唱『舞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