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9   

「慢慢來」是一間位在台東市區的衝浪/瑜珈教學營。 

我笑它是一間純手工打造的中心,因為,四間浴室的舊磚是來自紐西蘭的馬克先生自己慢慢敲下來的,三樓的舊壁紙也是他一面一面撕掉,二三樓的舊牆漆更是他一吋一吋磨掉,新漆,也是他一筆一劃漆上去的。 

其中所有的瓷磚、油漆、家俱,包括蓮蓬頭、水龍頭這些硬件,全都是馬克先生從台北一車一車運到台東來,再一件一件慢慢放進屋子裡。

 

急驚風的我,最常跟他講的話就是: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但是堅持要達到他想像中畫面的馬克,不急就是不急,眼看從七月到元旦,轉眼又到了過年,還是慢慢在磨他的門框,補他的漆,每一個他經手過的地方,他都樂在其中;兩個從暑假跟著我們工作到寒假的小童工,也樂在其中,從不嫌慢。有一天,無奈地坐在馬桶上的我,終於想通了:慢慢來,就是這間小小教學營的特性。

 

只有慢慢來,才可以體會到過程的樂趣。只有慢慢來,人與人之間才不會忘記在辛苦中,還是要感受生活的溫度。

 

終於,慢慢來衝浪/瑜珈教學營,就要在2013年的春節期間開張了。因為一切都是剛開始,所以很多事我們也都在學。就這樣,一切慢慢來。

 

慢慢來衝浪/瑜珈教學營

地點:台東市中華路與鐵花路交叉口,台東大學對面。步行到鐵花村、鐵路步道約三分鐘。離正氣路夜市、中華路商圈步行也是三分鐘。

 

訂房電話:0978-919033 

訂課程信箱:kitehong@gmail.com

 

IMG_1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