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慢慢來的口福真的很好! (應該是托拉拉的福啊~~~)

從以前就三不五時有旅人朋友或是小幫手,回家後就寄東西給我們,大部分都是代表他們家鄉的特產,譬如芒果啦,香腸啊,國外親手摘釀的果醬啊......等,每隔一小段時間總會從郵差手上接到暖暖的驚喜。

最近幾天的土產美食更是一波接一波送上門來。

小幫手凱西回家過個年後又來看我們,而且超級老派有禮節,竟帶了滿手的伴手禮,從蛋糕蛋捲到好多盒餅乾,懷疑她怎麼提得動,難怪她在慢慢來時總是被忽略原來也是個女孩兒!

再來是進階衝浪班的Sam叔叔,寄來了澎湖好好吃的花生糖鹹餅鱈魚絲,伴了我們快樂一下午的桌遊樂!

然後很巧,一放假就特地回來衝浪的蜜蜂哥哥和圓圓+依凡 (怎麼出場人物都是這些老班底啊~~XD)也不約而同帶來了超好吃蛋捲!!!!!讓我們這幾天天一坐上大木桌嘴巴就沒停過..........

慢慢來的旅人朋友啊,你們真的都好有心好溫暖啊,不是因為你們帶來或寄來了剛好是我們很愛吃的東西,更是因為那代表了我們在你們心中已經是朋友,慢慢來已經是你們在台東另一個家,或是朋友宿舍,或是歡樂基地!

感謝你們一直餵養我們!!!下次再來,換我們再把你們餵養回去啦~~!!!!

  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