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之一:我們終於有名份了】
喔耶喔耶喔耶!!
慢慢來民宿的招牌終於在一波三折
歷經七七不止四十九天後孵化出來啦!!!!

從一開始的設計及顏色
大約就從老闆娘一家子出國後就沒任何動靜
但沒關係,先量尺寸再說

但找了兩家後卻發現台東人根本就看不起我們小小業務!
每天催促招牌店老闆也沒人理會我
(哼!等我們被杜拜頂級飯店合併後
我也不要發案子給你們這兩家了!!!)

在年前終於透過關係找到廠商願意來量招牌尺寸
確定後又發現他們給錯尺寸,害我被型男設計者質疑!
最後還是等到馬克回來後親自丈量才算第一階段結束

說到這裡應該沒有人想再繼續看下去了
沒關係,我直接跳重點!
重點就是:我們慢慢來民宿的招牌終於掛上去啦~~~
以後各位朋友只要彎進五十嵐巷子後
往右看就可以看到偶們二樓的招牌啦!
我終於在台東完成一件事情了~嗚嗚嗚嗚

【感想】
在台東請辦通話費最便宜的方案
以及定期檢查腦部電磁波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