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就算一個人來也不要怕寂寞,慢慢來小幫手,陪你一起玩海上衝浪樂園~!!

這幾天都有衝浪課,但都是一些 "就算只有一個人我也要勇敢往前衝 " 的狂熱分子!

為了讓這些第一次衝浪的朋友不要有被馬克緊迫盯人,操累到雙手不舉,雙腳鐵掉的慘狀,也為了讓他們感受到衝浪即使沒站起來,也是有非常多樂趣的感受,我們總會派出我們的小幫手,陪這些新手朋友一起下海去尖叫!

如果你在這一陣子到慢慢來衝浪,你會常看到圖中這兩位可愛的衝浪姊妹花,阿吵&阿曼達,他們會陪你用尖叫與狂笑聲度過瘋狂的海上時光!

另外一位是我們三月份的衝浪大助手,阿良(唉唷,怎麼這期都是阿字輩 ) 圖中英姿是他第一次衝浪就站起來的歷史上一刻 ( 是說看他身手,相信以後還會有很多刻的啦! )有他和馬克的保護,你們絕對安心啦!

5  

如果你只有一個人,還是很想來衝浪的話,不要害羞不要怕,我們的小幫手們都會用尖叫聲熱情的陪伴你! Come on baby~ lets go surfing together!!!! 唷呼~~~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