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盧美眉和廖美眉各自點了A餐與D! 一如昨天,凱特忙完後依然忘了拍照,正想請她們把照片給我讓我感受一下鏡頭下長相時,兩位今年的首位衝浪客人回來了!(連我們家兩位很吵的動物也回來了....><")

趕緊為兩位英勇的衝浪少女獻上早餐,然後就聊到忘了要照片....

沒關係,還好姐姐平常有在練,拍了不少平常的練習照。雖然照片裡的小麻豆不是真客人,但裡面的餐飲可都是真的啊啊啊啊。

今天吃完D餐的廖美眉吃完後跟我說:下次我會為妳的早餐再來!

~~~我開心地跟一位認識了20年的老友分享(對,我們從小學就是朋友了),但她只冷冷地說:長這麼大了,這種場面話妳還不懂嗎?

?是嗎?是嗎?是這樣嗎嗎嗎嗎嗎嗎?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廖美眉,妳說說話啊,凱特用心準備的早餐,是不是贏養健康又好吃!!^^

慢慢來地做早餐,真是開啟美好一天的美麗方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