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第一組慢慢來的早餐客人,開心又滿意(我自己說的) 地吃飽飽去賞櫻花啦!!(洪姐姐,洪妹妹,忘了問你們有沒有滿意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兩姐妹前後預訂了住宿,又前後不約而同地都訂了早餐之C 餐。(實在很想命個浪漫之餐名例如花飛花蝶戲舞還是什麼陽光照亮我一天還是什麼日出東方閃亮亮之類的名稱啊)

我一早就自動起床興奮慌張地為家人以外的準備早餐,但實在老天要考驗我,狀況兩出:我的現麼紫米粥機器,因為放太多水所以不運轉,緊急求救外援馬大廚來解救,還好也成為早餐中最後一份熱騰騰的壓軸好料。

再來我興奮地開啟從杜拜帶回來的咖啡粉,但卻放了太多份量所以濃苦烈到再緊急去磨換一壺義大利現磨咖啡豆。

這樣的混亂中見優雅之後,我就要開始準備自己家人的早餐,然後,就完全忘了要拍照!!!!!

還好,感謝兩姐妹借我相片,才能留下這歷史上的第一份早餐照!!

除此之外,還好一切都在我多日的早餐練習曲之後,順利上桌!

別小看這一桌餐點啊~~~裡面可都是凱特的吋吋愛心啊~~~。(兩位親愛的姐妹花啊,有沒有感受到我的愛心呢呢呢呢呢呢﹚

各位即將入住慢慢來的客人啊,恭喜大家還有幾天可以起床後就舒服地享用採自優良食材,不用出去人擠人,排長龍或撲空地的慢慢來愛的早餐喔。

慢慢來春節限定之早餐詳情請看:

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post/17123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