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初五開工。也是慢慢來的非洲旅行照片分享會。
可是,過去幾天玩得太開心,完全沒有在整理.......
怎麼辦 ......?!!!!! ><"



只好,明天大家多在馬克的小酒吧多喝一點,
然後用想像的,就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景色;
用耳朵聽,就可以聽到非洲的多彩與迷人...

好啦,我會把握最後幾小時繼續努力啦!!!誰叫我喜歡在過年時和家人打麻將打到天亮!!誰叫我喜歡趁著同學回鄉時出去和他們天南地北聊,誰叫我沉迷於新買的大量新書,誰叫我就是喜歡東摸西摸慢慢來?!

我們明天照片分享會上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