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凱特小姐本人我,拍照拍到得了馬克口中的網球肘。整天拿著單眼追逐肯亞草原上的動物、抓拍行駛而過巴士窗外的坦尚尼亞村莊、馬拉威湖畔的小孩、莫三比克的驚險街道、壯闊驚艷的南非、多金聰明的杜拜、緩慢慵懶的南印度、中西混處的創意新加坡……都在一聲聲卡擦卡擦我的快門聲下,永久地被關在我的相機裡。

是的,依照我以往的習慣,當一回來台灣後,我就得馬上進入工作戰場;而這些旅途上的照片就會永遠就這樣被關在相機裡,從無見天日的一天。

就像那些年的埃及、土耳其、紐西蘭,日本、南美洲、中國各鄉鎮……….當我偶爾想到,會從漫漫照片海裡去抓個一兩張回味,可是對馬克來說,這些旅行有時彷彿像是沒發生過,因為,不帶相機旅行的他,從沒看過他在旅途中總是耐心停下等著我拍下路上那些人事物的那些照片。

知道我的惡習,所以今年專職在慢慢來當長工的馬克,逼我訂下了今年過年期間一定要有個簡單的照片初賞會。不必再趕回公司開工的我,再也沒藉口拖延說不。於是,看著硬碟裡橫屍遍野的照片,硬著頭皮,破釜沉舟,沒有退路的,我在今晚打下了這篇照片欣賞邀請文。

就在大年初五,暫定下午四點到七點,我們將在慢慢來二樓,首輪播映本次的非洲與印度的旅行攝影照片。

這不是旅行座談或經驗分享會,這只是我們家第一次的照片共賞會。

有興趣看看這些照片的朋友,歡迎當天和我們家一起,首度觀看我們自己的旅行記錄。

因場地有限,要參加的朋友請事先email報名,好方便我們安排位置,還有馬克會為各位準備他每年冬天都愛煮的的印度香料奶茶,以及本人可能會因要疏壓而亂烤的小餅乾或馬芬為小點心。(但最後可能還是大家集資一人一張海邊蔥油餅比較會發生)

好了,已經把消息放出去了,我好緊張啊~~~~~。應該有上萬張的照片,我該怎麼整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按下刪除鍵,把這篇文章全都砍掉啊啊啊啊啊)

各位慢慢來的朋友們,我們大年初五,照片共賞會再見啦~~~~~~(剉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