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微涼的台東,舒服的台東。

早安,海裡的每一個浪人,還有圖書裡的每一個人。

(還是認不出浪板上那個人是誰??)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這篇充滿詩意的留言。

晚安。

 

文章標籤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慢慢來旅人留言本。]

慢慢來有非常多的旅人留言本。每次閒暇時打開,總會看到許多凝結的情感。

今天隨手翻開這一則,是一篇很符合分享給淡季旅行的旅人

當遇上人生十字路口時,請記得,慢慢來。

人生總在放慢之後,才會看見,聽見原本就藏在自己心裡許久的勇氣和決心。

文章標籤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一個幫手過生日......。

她就是早上把床單折疊地很整齊的幕後高手!!

而且,好啦!她根本不是幫手,

是由慢慢來的旅人變成的朋友~~~!!!

又從朋友來訪變成了天使小幫手!!

這次來訪三天,剛好遇到慢慢來有位幫手來報到後五分鐘,

就說她不習慣台東,說沒想到台東這麼偏僻...........

於是十分鐘後又坐火車回家了.......。對,這是慢慢來史上最離奇的幫手的故事。

於是,老天爺就在這三天住滿一堆金銀銅鐵瑜珈人的爆滿日子裡,送給我兩位小天使!!

一位是這位在家從不需收疊床單的溫柔貴婦,

一位是不願入鏡的進口茶商代理老闆娘(慢慢來的德國有機茶就是跟她訂的喲)。

這兩位天使朋友,就這樣臨時下海當我們三天小幫手,

把慢慢來當成自己的家一樣洗刷打掃,送往迎來每一位旅人。

謝謝妳們!! 選擇讓自己的生日在慢慢來渡過。

也謝謝貴婦的老公,願意讓老婆出來偽單身小旅行

(你一定很心疼她啊~~~放心喔,會帶她去吃好吃的,回去決不會讓她少一塊肉的!!)

謝謝妳們,慢慢來真的好幸運啊~~!!!

https://www.facebook.com/TYTguesthouse/videos/902418116507855/

                                    --2015.10.17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itung Open of Surfing – Nov 25th to 29th 2015 】

馬克教練在休假前,很認真地為11/25~11/29的台東國際衝浪賽設計了幾個特殊行程。要凱特翻譯後公布。

然後一直忙著兩隻小孩兩隻小狗和兩隻小貓,

還得教瑜珈洗被單洗米煮飯擦狗尿撿狗大便做便當外加偶爾彈彈古箏插插花繡繡繡花鞋的凱特,

終於在昨晚看到有人詢問國際衝浪賽課程時才想起了這件事。

好囉,在我把以上的事情都做完之前,大家就自己先練一下英文,慢慢看喔。乖~~~

- The days are Weds to Sunday, the main days will be the Sat and Sun, when I guess the finals will be.

- Usually, the days kick off at 8.30 am and can go through to about 4.

3 packges:

1. Half day: Surf in morning – 6 to 8:00, come back to eat Dong He Bao Zi, and then go down to watch the surfing, prob stay for 2 – 3 hours, from say 9 to 12. Package would include surf lesson, and watching the surfing competition for 2-3 hours.

2. Option 2: Just take people to watch the surfing. We could run a shuttle service, taking people out and they can stay out there all day, or half day. Most likely I will only go out and back once, so people need to choose how long they want to stay out there before.

3. Option 3: For people who can already surf, I can take them surfing before the event, then after we can go eat bao zi, and watch the event.

ALSO: In the evenings, we can do the bar, and I can put on a surf competition (world surfing league Championship series) and they can watch and ask me any questions they like about the competition and how it works.

Finally on other nights, each night, during the bar opening, I can play different surf videos for people to watch.

In short its Day time Surfing, watching the Taitung Open of surfing

Nighttime: watching old competitions and surf videos and guests can ask any questions they want about the surfing.

文章標籤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慢慢來瑜珈課】 [ 教瑜珈換宿,換衝浪課程 ] 第二波開始了!
感謝各界瑜珈老師們給予慢慢來的 [ 教瑜珈換宿,換衝浪課程] 善意熱情的回應!

自從10月份開展第一波後,出乎意料地發現這真是個對雙方都非常棒的創意雙贏方式 !

自己開教室的老師,可以把學生帶來這裡一邊度假一邊上課,更可以對我們慢慢來的外地學員介紹你們的教室,讓他們回到生活的都市後,可以繼續找你上課!

剛剛開始教學的老師,可以在慢慢來得到自信的教學起點;我們的學員都很友善,且我很鼓勵大家嘗試不同型式的學習,所以大家都很歡迎新老師的到來!

固定在瑜珈教室之間奔走的老師,慢慢來更是一個你可以放鬆身心,一邊度假,一邊依然可以和教學保持聯繫,讓身心完全充電。

我們歡迎任何教學型態的老師加入 [ 教瑜加換宿,換衝浪課程 ] 的計畫。經過這一個月的新體驗,發現這是一個可以長期進行的方式! 所以,有興趣的各界老師們,慢慢來非常歡迎你的加入!
請將您的瑜珈教學經歷,以及預計換宿的期間( 最短一周,最長不限 )告知我們,我們將與您聯絡,為雙方安排出一個充滿活力與新鮮能量的換宿假期!

請將自我簡介寄到 : kitehong@gmail.com 凱特收

謝謝大家! 期待見到更多新手老師、資深老師的到來!!!
也歡迎大家轉發,推薦自己或朋友,甚至是你喜歡的老師一起過來喔!

 

 

文章標籤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慶祝雙十國慶,昨天的空中瑜珈課,特地以雙人表演來為台灣祝壽!

還好一年只有一次生日,其他同學別害怕,沒有人第一堂課就必須上到這樣子.......

也得剛好遇到白天上了流瑜珈,下午還躍躍欲試空中瑜珈的 "瑜珈練家子",

才會上到這些猶如新同學口中仿似"太陽馬戲團"的動作啊~~~

新同學們免驚啦,凱特對待空中瑜珈初學者,可是非常溫柔的啊~~~

(不能讓她的小孩進來一起上,否則溫柔假象馬上破功! XD)

https://www.facebook.com/TYTguesthouse/videos/899391146810552/

文章標籤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天的戶外瑜珈,有種安靜的力量,對身體和心靈都是。

鋒面過境無法衝浪,教練出國無法衝浪,那麼就來場瑜珈練習吧。

慢慢來瑜珈旅程,歡迎和我們一起享受秋冬的身心靈假期。

文章標籤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一次發出秋冬小幫手召集令(即日起到永遠~XD)

謝謝吃飽太閒的google+,從凱特的手機中自動編排組成了一支片子,

讓大家看看淡季的慢慢來,到底大家都在做甚麼?!

玩貓玩狗玩音樂!偶爾加上會玩廚房玩場小旅行!

 

這麼棒的淡季換宿機會,可得要把握喔~!

 

(好啦,周末時遇上衝浪課程時,也是要很忙碌辛苦打掃啦!

 

但也可以認識很多人啊~

 

像是最後白天等浪晚上彈吉他他的這位潘瑋柏~~~的山寨版佑銓,

 

才藝雙全,不好好認識一下可是浪費了啊~~)

 

https://www.facebook.com/TYTguesthouse/videos/898500620232938/

文章標籤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衝浪課的淡淡十月天,

我們的幫手都在做什麼呢? 請看VCR!!

是說我們真的太太太幸運了!

有一位愛狗愛到去學寵物美容的幫手來幫Stinky 和 Scooby 洗澡的小幫手駐店!!

從海邊撿了這兩隻小東西回來後,

 

 

從來沒看過他們洗澡這麼穩定舒服過去啊~~~~小可,

 

妳真的是太厲害了啊~~~~!!!

 

(是說後面的浩呆,你也好溫柔啊~~~XDD)

 

https://www.facebook.com/TYTguesthouse/videos/898096740273326/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