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加慢慢來衝浪課的朋友,應該都有看見這位衝浪大助手----Allen。

平常說話緩慢,語調平緩溫柔的他,其實,是兩屆泰國拳擊的冠軍!!!

馬克教練有個外國朋友在台東開MMA 練習館(一種綜合格鬥武術),

但那位朋友不幸在前幾個月去逝,學員們秉持著對教練的尊敬還有對MMA的喜愛,

依然想辦法維持這個練習館。(就在慢慢來走路五分鐘即可到喔)。

自從揭發了Allen的驚人背景後,馬克一直鼓勵他去那裏教導那裏的學生,

直到今天Allen終於過去自我練習,沒想到,看到他(凶狠)的樣子,學生們立刻要求他留下來當他們的教練!!!

是不是!!!Allen!!! 要把你的長才用在有用的地方啊~~~~~

不要一天到晚只想調酒給旅人美眉喝啊~~~~也是要和我們台東的孩子交流一下啊~~~~~

Allen教練~~~留下來~~!!!

https://www.facebook.com/TYTguesthouse/videos/8788591088637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衝浪大助手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