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凱特台北出公差] 之二每天都很認真去上好好玩的空中瑜珈課------by 凱特

來台北一星期,除了準備3/25 的講座外,我還有一件興奮任務-------去上空中瑜珈!!

當學生的感覺是很棒的,尤其去學習一件從未做過的事。

空中瑜珈這幾年很熱門,喜歡嚐新但總是很多事在忙的我,這次終於有機會去上課了。(感謝馬克大老爺和拉拉小阿姨的支持與相助啊~~)

這幾天已經在台北密集地上了9小時的堂空中瑜珈(還有6小時要上,真開心!!) 從不同教室,不同材質的吊布和不同老師的不同教法,開展練習不同的姿勢,每天都上得好開心!!!

慢慢來二館的瑜珈教室裡,也會有增設空中瑜珈的課程,讓脊椎有側彎,骨盆有不正問題的朋友可以更輕鬆地導正,也可以讓還不能做頭倒立的同學,也能輕鬆在掛布中倒立,享受血液倒流的健康利益!!

空中瑜珈,真的好好玩!! 各位朋友,六月份以後,就可以到慢慢來二館上空中瑜珈課囉~~~!!!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