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his girl, got her arm bitten off while surfing by a shark! Check out how awesome this girl surfs with only one arm. Its absolutely amazing!! " -----Mark

這部連結影片是Soul surfer [靈魂衝浪手]電影女主角,分享她如何在被鯊魚咬掉一隻手後,還能用單手繼續練習衝浪。

這部電影值得分享推薦。採自真人真事,把一個熱愛衝浪的女孩,從世界的注目焦點,然後失去手臂,對人生憤怒與迷惘,最後在東南亞海嘯當義工的機會裡,看見自己擁有的還有很多,可以付出的更多! 失去手臂,失去冠軍,並不是失去全世界,反而,得到了另一個更寬廣、更真實、更具有意義的世界!

[
網路介紹:本片改編自衝浪手貝瑟尼漢密爾頓(Bethany Hamilton)的真實故事,2004年出版的傳記文學《靈魂衝浪:一個關於信念、家庭和重新站上衝浪板的真實故事》(Soul Surfer: A True Story of Faith, Family, and Fighting to Get Back on the Board)。一名衝浪少女被鯊魚奪走她的一條手臂後,勇敢重回大海挑戰驚濤駭浪的勵志人心故事。] 

喔,今天不是要來當影評。只是要介紹馬克教練找來的這部影片時,還是得介紹一下這位Bethany Hamilton的背景與故事。

連結的這部影片,就是她的訓練方式與紀錄。就當作是勵志小品,振奮一下今天的開始,想想看我們擁有的有多少,而不夠的卻又有多少!

http://magicseaweed.com/news/bethany-hamilton-how-does-she-do-it/6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