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昨晚這八位大男孩,讓被一個七歲和一個五歲的孩子逼著要照著他們每次都會變化的遊戲規則騙了很久的凱特,終於知道UNO要怎麼玩了!

昨晚的酒吧小酌之後,bartender馬克收工離開了,但大家還不願散會,乾脆繼續留在二樓玩起桌遊來。

一桌在地上不知玩什麼,而我們這桌玩的是UNO,開心極了,終於有機會好好學學正版,不然每次都是被小孩騙!

不過即使桌上都是懂事正派正直又善良的好學生,用非常聰明的頭腦和清晰的說明讓我一玩UNO就上手,但後來卻讓我們馬來西亞ㄨㄞㄨㄞ小姐的馬來版UNO,搞得我頭暈眼花又腦殘! 

昨晚的UNO之夜,讓我深深覺得以後玩UNO,ㄨㄞㄨㄞ小姐還是併到五歲和七歲那組去好了,反正遊戲規則都是隨妳們說啊啊啊啊啊!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好開心終於會玩UNO!!!!! 謝謝雄中這八位聰明的大男孩~~~!! 以後再來時,我會準備更多的桌遊來答謝,好讓大家廝殺個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