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界瑜珈老師對慢慢來 [ 教瑜珈換宿+換衝浪課程] 善意熱情的回應!

自從去年10月份開展第一波後,出乎意料地發現這真是個對雙方都非常棒的創意雙贏方式 !

自己開教室的老師,可以把學生帶來這裡一邊度假一邊上課,更可以對我們慢慢來的外地學員介紹你們的教室,讓他們回到生活的都市後,可以繼續找你上課!

剛剛開始教學的老師,可以在慢慢來得到自信的教學起點;我們的學員都很友善,且我很鼓勵大家嘗試不同型式的學習,所以大家都很歡迎新老師的到來!

固定在瑜珈教室之間奔走的老師,慢慢來更是一個你可以放鬆身心,一邊度假,一邊依然可以和教學保持聯繫,讓身心完全充電。

我們歡迎任何教學型態的老師加入 [ 教瑜加換宿+換衝浪課程 ] 的計畫。經過這幾個月與三位老師的交換體驗,發現這是一個可以長期進行的方式! 所以,有興趣的各界老師們,慢慢來非常歡迎你的加入!

請將您的瑜珈教學經歷,以及預計換宿的期間( 最短一周,最長不限 )告知我們,我們將與您聯絡,為雙方安排出一個充滿活力與新鮮能量的換宿假期!

請將自我簡介寄到 : kitehong@gmail.com 凱特收

謝謝大家! 期待見到更多新手老師、資深老師的到來!!!

也歡迎大家轉發,推薦自己或朋友,甚至是你喜歡的老師一起過來喔!

( 對,然後你自己也可以常跟我們去海邊練瑜珈,只是要小心後面常會演出沙灘鬥劍計.....)

yoga teac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