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不是個競賽性的運動,不和自己比較,更不和別人競爭。但就在前幾天,瑜珈課程結束後,原本該鳥獸散下課了,但不知為何卻莫名其妙集體都做起Plank (棒式) PK賽起來了。

冠軍維持了3分48秒。得到了大家一致的鼓掌,還有凱特的一張空頭剉冰支票。其他的或許就是隔天的全身痠痛。

其實進行棒式(Plank)的核心訓練動作時,並不是撐愈久愈好。

以下是網路資料:

......棒式支撐時間超過30秒,身體所獲得效果有限。於其增加時間,不如使身體增加不穩定的挑戰,提升動作的困難度。在進行棒式時,可以交替舉起手肘或是腳,或是將手肘或是足部放在抗力球上。

“增加棒式的困難度,而非增加支撐的時間。"

如果網路上這份資料是正確的,那麼,這位冠軍先生,我還真的要請你吃剉冰,補充你莫名其妙流失的體力啊~~~~

 

https://www.facebook.com/TYTguesthouse/videos/846711652078502/

arrow
arrow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