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一場playfulness 的旅程。

前幾天有位參加兩天一夜瑜珈課程的女孩,在禪塔羅時間取得了一張"playfulness"的牌

27    

為人闡釋牌意時,我是不問問題的,只是客觀照著牌面解說。有些時候或許需要說出問題才能解說地更切中,但大部份時候不需我多說,看到牌上的畫面,就會知道那的確是自己的潛意識,是自己那隱隱約約一直存在,但基於許多原因而無法勇敢顯現的想法

那位一直笑嘻嘻,感覺愛玩耍的女孩,當她拿到這張牌時,不必我說太多,她就頻點頭。

她就是一個一直在玩耍的女孩,在生活,在學習,在生命的各種旅程上。

Playfulness,一張很開心,很正向的牌,今晚突然想分享這張牌給每位在生活中充滿壓力的人; 有些時候,用玩耍與遊戲的心態看待與處理所處之境,所遇之事,生命,或許會充滿更多閃亮的火花。

晚安。我們明天再繼續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