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寒流來了還是要下水!!!!

好吧,稱呼這群對衝浪充滿熱情的朋友為瘋子實在很不禮貌,雖然報名時天氣還不冷,但前兩天已經知道有寒流了,卻沒有人打退堂鼓!!!

瘋子啊~~~啊不是,是勇士啊勇士~~!!!!!

141517

為了精神支持這群明明很怕冷,其實也很想反悔卻還是依然前來衝浪的朋友,慢慢來特地準備了熱巧克力到沙灘,讓他們可以稍微有個暖暖的慰藉.....(而且我們還在想,下次要帶露營用的瓦斯爐,水壺,烤盤,吐司麵包,培根,雞蛋,青菜,泡麵.....XDD)

總之,這群勇士們真是太棒了!! 就像其中之一原本要去合歡山雪訓,但沒雪於是改來下海的勇士說的,人的一生總要做些瘋狂的事!!!

是的,我們就是愛這種瘋狂的人,讓世界充滿了驚喜, 歡笑,與,尖叫!!! XDD

勇士們,加油~~~~東河包子還有慢慢來特製薑茶等著你們喔~~~^^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