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去年參加過阿妹部落豐年祭的我
今年決定請前鋒隊人員幫我去拍照

今年因為四天連假關係
不僅街上充滿了記憶中的過年歡愉氣氛
小吃店更是不用說
必須排個半小時以上的長龍
甚至先前沒那麼有名的大巴部落
也比往年多了一倍多的人潮

 

89  

有人說:阿妹有變胖了!!嘖
我說:她的歌聲跟個性沒變就好
有人說:她是公眾人物耶!
我說:所以她不是人嗎?

別給與公眾人物太多要求
別給與你欣賞的人太多壓力
別給與他們自己的想法
多了解及換個角度看世界比較快樂

新的一年
給自己新的思考模式及清單吧!
我還在迷路中
清單嘛………可以慢慢列出的XDDD

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