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直到這週日,慢慢來都會很吵很熱鬧;不是管家拉拉的笑聲愈來愈放肆,而是有四組舊朋友不約而同都回來白天要上衝浪課,晚上要喝小酒館! 

為了這些老朋友,我也犧牲睡眠起了個大早跑市場,去買最新鮮的水果和放山雞蛋,以及好喝的初鹿鮮奶,為這些每次一回來就會喊好餓好餓的衝浪朋友,臨時準備起了Surfing Brunch,好讓他們回來一洗完澡,就可以有份新鮮營養的健康早餐可以吃,然後再帶著飽飽的肚子滿足地回去睡個回籠覺!

經營慢慢來以來,開心的事情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認識很多不同的新朋友。而更開心的,是在慢慢來之外,還能繼續和這些朋友當朋友,不管是去他們工作的咖啡館捧場,還是剛好有機會相約在外縣市吃飯聊天,甚至幫忙照顧一下小孩(~~不是他們照顧我家的,而是我照顧他們的,嘿嘿),這些延續的友誼,都讓我們覺得是在民宿的主人與客人身分之外,更有一種自由真誠與無價的關係。

當然,可以在慢慢來裡迎接那些熟面孔,一見面就開心打招呼,或揶揄,或關心近況,然後再一起去看幾個月前或半年多前的那片海,一起衝過去,一起歡樂大叫,一起落水,一起回來民宿叫阿伯披薩或藍蜻蜓,一起邊聊邊吃晚餐,然後繼續再戰一兩杯調酒,累了,倒頭就回自己的床位睡,大家比誰打呼更大聲。

處在這樣只剩朋友關係的自在氛圍裡,馬克和我經常覺得,雖然比過去雙薪生活為別人工作時的收入少了非常多;但得到的無形價值與珍貴回憶,卻是難以比擬。

謝謝這些一再回到慢慢來和我們一起聊天,衝浪,喝小酒,分享人生故事的朋友們,讓我們有愈來愈強,愈來愈開心的動力,讓每天的慢慢來都充滿溫暖有趣的開心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