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來有許多留言本,有些朋友會留下令我們感動或莞爾的留言,讓我們或讓其他旅人,慢慢地瀏覽其他旅人的和自己相似或不同的旅遊經驗和心情。

我喜歡看這些留言本,裡面有許多雖和慢慢來只有一夜情,但那卻是長久友誼的開始。

昨天粉絲團收到一份訊息,寫著:

"
慢慢來不只是個民宿,它更是個家,

有美麗的老闆娘,

有過了晚上十點能願意幫我調酒的馬克先生,

有願意聽我破英文的傑克,

還有還有個性爽朗的拉拉,

下次要衝浪、要品酒兼再多個三杯,然後不要白眼,哈哈!!!

等我~拜託!!! "

這是一個可愛的女生,不只在離去時留了兩張紙條給我們,還交代拉拉要等她走了才能看,之後還在這裡留言和照片。

但我選擇放上這份留言而非那兩張可愛的手寫紙,

理由很簡單,為的就是那一句..........

"
美麗的老闆娘"~~~~~~~~~~~~~~~

嗯,嘴甜甜的人最討人愛!

這位可愛的小姑娘,

下次你來如果再遇見美麗的老闆娘,

一定請妳一杯老闆娘的特調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