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二月份第一次來參加非洲旅行照片分享會的朋友,一下午的時間只能看到肯亞和坦尚尼亞。



沒想到四個月的旅行,照片量是那樣驚人,整理起來更是一份甜蜜的苦工。於是決定之後還是一次一個國家,比較能深度分享。

感謝台東鄉親們的支持,於是我們約好了4/20要繼續欣賞馬拉威的照片。

我們在馬拉威,很巧的遇上一個可以幫忙建立臨時幼稚園的機會,於是一家四口就這樣在全世界最貧窮的國家之一,從原先預計的10天路過觀光客,變成了一個10天短住在那的一份子。

我們認識了兩個人,名字叫samdickson,他們的故事非常精采與動人。http://www.hopemalawi.com/sammys-story.html

歡迎4/20有空的朋友(無論是住客或是台東的鄉親朋友),一起加入我們,和我們聽一趟馬拉威的故事,以及和所有人(包括馬克和兩個小孩們),首次看到這些旅行的照片! 

時間:4/ 20(星期日 ) 下午15:00~~18:00 
地點:慢慢來二樓小酒吧
現場會備有無限量非洲紅茶和咖啡,歡迎自行攜帶小點心,大家來交換品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