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衝浪報導人物是房客阿ㄅㄩ與小幫手ㄨㄞㄨㄞ
兩位勇者不畏懼台東難得出現的14度低溫
勇敢地與馬克教練前往了我們慢慢來衝浪特訓之地
請大家給他們一個讚吧!(我是FB中毒者沒錯!)

今天是他們第二天的特訓
阿ㄅㄩ很厲害的追著浪,在浪板上站了30分鐘!!!!
ㄨㄞㄨㄞ也不讓鬚眉的多次不停變化姿勢衝回了終點線!!!
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為何第二天的新手會這麼厲害

因為!
以上都是我亂講的XDDDDDD

不過他們真的很努力
在特訓的時間內都沒有上岸休息過
也很有體力的跟我在民宿再戰深夜小酒館
雖然聽說第一天他們被浪打得亂七八糟的
但第二天仿佛與大海已經有些共通語言了
所以我可以才可以拍到他們成功地站上浪板的瞬間
相信再多練習幾次就可以打敗馬克教練啦~~

P.S
其實阿ㄅㄩ這個名字是我第一天取的
希望阿ㄅㄩ本人有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