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00  

即將要跟各位在慢慢來相依為命整個秋冬的新任管理員…….其實,我給她的百萬聘約書明明是寫「慢慢來大管家」,非常有種英國豪宅總管家的氣勢,但她偏偏要自命為好像是地下室看守車子或是大樓專送收發信的「管理員」,唉,真是親民、親切、完全沒有架子啊~~~~完全就是遺傳了她那秀外慧中,和藹可親的姐姐的美德啊。


喔,真巧,她姐就是凱特小姐我本人。

話說當我問起要怎麼介紹這位看起來其實才像凱特小姐的姐姐的凱特妹妹的拉拉小姐她本人時(舌頭打結沒? 這其實是有個故事的……哈哈哈) ,她只很酷的說,就說打電話找我就好了。但其實我知道,她內心一定想蹦出來的話應該是和我身邊那千萬個熟女一樣的:我、單、身。

好了,拉拉小姐是我妹,她單身。

她臉臭的時候會比馬克還臭,笑起來的時候比凱特還甜(這怎麼可能?! ),但她的自我介紹是這麼寫:

首次出遊的朋友,我這『重量級』親善大使會讓您備感親切 
(我不重,我是凱特的姊妹)

遠方來的朋友,我家住海邊,任何事我都可以一起幫你想辦法
P.S 我家是真的住海邊喔!哈哈哈)

挑嘴的朋友,大江南北美食我都能說上一兩句

(四海為一家,交換各地美食是很重要滴!)

來散心的朋友,我可以時刻讓你聽到我持續的笑聲

(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當然不會亂笑,醬連自己會發毛......

如果有任何需求
請洽(講第三次的)認真負責的拉拉小姐!


以後要訂房請找她,要來認識交朋友,更歡迎。如果可以在慢慢來成就一段慢慢來的好緣分,就算我冒著被拉拉打死的安危,冒著慢慢來後來變成了拉拉粉絲團俱樂部的風險,我也算幫我們家出清存貨,大功一記。

 

所以,即日起(其實早在三日前就是了,噗) 要訂房記得請找拉拉小姐喔。

訂房熱線是: 0910-304004
教朋友熱線:0910-304004


訂房郵件、粉絲團發文、部落格更新,即日起至我們回來時全都由她操刀。有什麼事情,都請和她聯絡與反應,相信以她竟等不及我幫她準備一篇艷光四射、雷霆萬鈞、氣勢過人的閃亮登場文,就自己衝上場自我介紹的個性來講,大家應該會得到比慢慢來再快一點的新世代服務!

 

也歡迎大家到慢慢來,和剛返鄉的拉拉一起遊遍台東大小私房點景喔!

DSCF1001s  
DSCF1015s  
DSCF1024s  
以上組圖為拉拉小姐在颱風天為取悅困住之客人,而不畏風雨前往賣場採買廚藝教室食材。
看看這位朋友也還真配合,大家都好愛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