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2   
歡迎鐵人們參加台東鐵人三項比賽,交朋友!


好吧,慢慢來的外籍長工---馬克先生,寫完他為518.19日台東鐵人三項活動日的早餐特惠住宿方案後,就開始投入規律積極的訓練中。但在訂房紀錄裡,馬長工的愛心方案似乎沒得到積極的回覆。

 

好吧,身為外籍長工的在台監護人與心理治療師,我只好挑洋芋片夜戰,幫他的一片愛心拼出一篇中文版來!

 


2013 Taitung Puyama International Triathlon, May 18 and 19th

Triathletes, come and stay with us for the 2013 Taitung Puyama International Triathlon May 18th and 19th.   I will also be taking part in the 51.5km triathlon, its going to be some fun!

 

凱特原味翻譯:鐵人們,來參加5/185/19的台東鐵人三項比賽吧,並歡迎住在我們這裡,我將會參加這51.5公里的賽程,我想一定會很好玩!

凱特加料碎念:是啊,去年十月馬克第一次參加台東鐵人三項,我們母子三人騎著機車一路跟隨當啦啦隊,邊騎邊找馬選手,一路上小子們還亂認老爸;最後到了跑步那關,以為他還要很久,於是我們坐在路邊吃早餐,沒想到早餐才剛咬下一口,馬克已經繞過我們眼前跟我們揮手;於是我們又緊急收拾準備到終點站迎接他,卻沒想到等我們拎著大包小包的早餐到了那裡,他已經衝過終點且再次到活水湖裡清涼一下了…..

這個故事只是要各訴大家,在台東參加鐵人三項,不管是參賽的鐵人,還是陪賽的家人,都可以在台東這個地靈人傑的大自然裡,玩的自由,吃得盡興! (? 怎麼會有吃?) 今年我們也想好了,陪賽的我們就帶去正氣路上的早點大王買顆包子豆漿帶著走就好,免得又錯過他經過終點站那歷史上的一刻!

TRIATHLON BREAKFAST

We will be offering a special triathlon breakfast for those athletes that wish, as we know how hard it is to get up, try and find breakfast and finish it 2 hours before the event begins. The meals are light,simple, nutritious and designed to give you enough energy, but not to bog you down, as the last thing you want when you jump into the lake is a toasted egg sandwich sitting in your guts.

凱特原味翻譯:我們將提供鐵人三項所需的特別早餐。因為我們知道要早起有多難,然後再試著去找早餐並且要在距離比賽開始前兩小時把早餐吃完。早餐還必須是輕食、簡單,營養成分更是為了給參賽的鐵人們足夠的能量,而不是吃撐拖累你;因為當你跳進湖水裡時,你最不想感覺到的就是那個煎蛋三明治還在你的大小腸中。


凱特加料碎念:我們將提供鐵人三項所需的特別早餐…….我們?? 咳咳,請問這「我們」是有包括我嗎???? 他是要參加比賽的人,那,剩下的我們中的另一人,不就是我?? 不要開玩笑了,要夜貓子的我半夜起床做早餐,還不如比完後大家再一起吃Brunch,或是晚上再來去拼經濟海產攤補一補喝一喝,還比較有可能!


正經說,馬克真的好有心,一直想著為比賽的人準備一個舒適的方式。即使我說選手們應該有自己的飲食習性,都會自備吧。但馬克還是非常熱忱,堅持要提出這方案。對於馬克的早餐觀念,我已被荼毒受益好幾年,每天不管幾點起床,他一定會逼我們吃早餐,即使和朋友約好了十點半吃Brunch,他也會七點半就在家把早餐先吃過一遍再出門! 早餐對他來說,可能是比我還重要的餐點吧~~(把自己比喻為秀色可餐的餐點,正確嗎?正確嗎??)

 

Breakfast will include:

Option 1 - I need solids: Toasted Bagel, peanut butter (or jam and butter or any combination of these), banana and fresh juice

Option 2: I still prefer cereal: Oats, raisons, banana, and honey with milk or soy milk, and fresh juice

Option 3 The liquid diet: Shake with milk, banana, fruit.

Fresh strong coffee is optional with all meals depending whether you want to try to sneak more sleep after breakfast or not!

Breakfast will be served 2.5 hours before the event starts to make sure you aren’t bloated at the start.. Breakfast will be an additional 150NT per person.

凱特原味翻譯:早餐將包含:

選擇一 / 固體食物:烤貝果+花生醬(或果醬加奶油)+ 香蕉 + 新鮮果汁。

選擇二 / 穀麥片:燕麥+ 葡萄乾+香蕉 +蜂蜜牛奶或豆漿 +新鮮果汁。
選擇三 / 液態飲食:香蕉奶昔 + 水果。

如果你吃完早餐後不打算再睡回籠覺,也有現煮濃咖啡。

早餐將在賽事開始前2.5小時,以確保你不會一開始就太脹。

早餐每個人將酌收150元。

 

凱特加料碎念:看到這菜單,我只有「萬念俱灰、不如睡去」八個字可以刻在扁額上。雖說這是給鐵人們的早餐,但其實,這也是我們家每天的早餐啊~~~~還以為會有多精采的生龍活虎嚇嚇叫嚇嚇之大明蝦配精力湯,還是什麼一馬當先之鐵人神秘配方餐點咧。

雖然馬克解釋過原理,早餐一定要營養都均衡,平常我們喜歡的吐司其實只有熱量,沒有食材的能量,這些燕麥堅果類的食物,才是對身體說早安你好的方式。這些道理我都懂,可是,看到那些素雅如北歐式的極簡早餐,我實在只想來碗熱騰騰的清粥煎蛋火腿培根和奶油炒磨菇啊~~~(不如我們沒有參加鐵人三項的人,自己來做早餐自己來辦Brunch趴好了!!)

 

AFTER EVENT HOT SPRINGS

As another option, on the evening after the event, we will be heading over to Zhiben to the hot springs to soak our tired limbs. Anyone who wishes is welcome to join us.

Finally, if anyone has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ourse please let me know. At least for the 51.5km I am pretty familiar with it, and we’ll try our best to find out about the details of the 113 km.

凱特原味翻譯:

在賽程結束的當天下午,我們將前往知本泡溫泉,犒賞一下我們的四肢,歡迎加入我們。

最後,如果任何人有關於這個賽事的問題,歡迎詢問。至少就51.5公里的賽程我還算熟悉,然後我也會去找出113公里賽程的細節。

凱特加料碎念:來來來~~~泡溫泉真的很舒服! 不管你那天是不是當鐵人,大家一起去泡露天溫泉,享受夜間月光椰影溫泉的風味! 我們喜歡去的是東台溫泉,那裡是我從小記跟著媽媽到這裡游泳的地方,有溫熱冷三個互連的露天池,後來這裏也先進了,加蓋了水療池和高溫泉池,讓這裡變得更好玩了。

至於賽事的問題你們都看到了喔,有問題就問馬克喔,不要來問我…….馬克每年都要我跟他一起去參加,從接力到半賽程,總是不斷鼓勵誘惑我………...好吧,等到「慢慢來」入住人數突破一萬人那天,我再和馬克一起手攜手去參加吧!(我看我是被拖在地上跑吧!)

Good luck with your training and hope to see you in Taitung!

If you are interesed in this activity, please contact with

凱特原味翻譯:

祝你的訓練順利並希望在台東見到你!
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人,請與我們連絡。

凱特加料碎念:

我也要預祝鐵人三項選手們訓練順利! 並歡迎提早幾天到台東來實地訓練喔。從「慢慢來」到活水湖開車只要五分鐘,中華路直直下去就到了。馬克每天最快樂的時間,就是在太陽都還沒升起時,包袱款款靜悄悄離開我們熟睡的母子……..牽著他的腳踏車快步離開我們……..在迎著日出的東海岸清晨,練習跑步、騎車,累了熱了,就直接跳到活水湖,然後再迎著風騎回來,叫醒依然還在熟睡的我們,然後…..做早餐給我們。

如果你也想體驗這種迎著日出去運動,不用上健身房,也能流出一身大汗,練出一身肌肉,曬出一身古銅膚色(這點馬克實在沒有說服力),那麼就來慢慢來long stay吧,把慢慢來當作訓練營基地,然後帶著傲人的六塊肌和三頭肌回到北部都市去,等到肌肉線條又被電腦和辦公桌吃掉了,就再回來! 怎樣,這個計畫不錯吧?! (奇怪,明明是鐵人三項的住宿專案,怎麼變的好像是醫美的廣告??)

總之,鐵人和非鐵人,Brunch趴和海產趴的朋友們,我們五月見啦!!!

IMG_0994  
IMG_0985  
鐵人們你們在做什麼???


IMG_0991  
原來是有辣妹帶跳熱身操...........噗~~~怎麼那麼可愛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