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5219_941387715944228_1895739479216418262_n.jpg 

Yoga Alliance 200 TTC------ Yogayantra 2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訓練,2017年首度在 { 台東慢慢來. 瑜珈/衝浪基地營 }舉辦。

2016 才剛開始,慢慢來二館的瑜珈教室 [ 不急瑜珈小宇宙 ] 就已迫不及待地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Yogayantra瑜珈學院的創辦人Dominique Renucci(杜美妮),即將在2017年首度在台灣舉辦她的RYT200—美國瑜珈聯盟的2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培訓。

Dominique Renucci是凱特老師的老師。是一位來自法國,遊走世界各地的瑜珈老師。她從24歲一場全身粉碎的車禍後,開始練習瑜珈,直到今日成為一個不隸屬任何瑜珈會館的自由教學老師。今年65歲的她,因長期的瑜珈練習以及充滿豐富的營養學知識,讓她擁有比大部分的年輕人都還強壯與柔軟!

Dominique Renucci具備500-ERYT with Yoga Alliance的資格,也就是可以經由美國瑜珈聯盟認可具有可以培訓200、5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 ( RYT200、RYT500)資格的學院與老師。自從成立了yogayantra這間瑜珈培訓學院後,Dominique老師喜歡到她喜歡的地方舉辦瑜珈師資培訓。十幾年來她主力在中國(所以她可以用中文教學)、越南、峇厘島、智利、印度、法國以及其他許多受邀國家去舉辦師資訓練。

凱特老師在2010年在上海參加了Dominique老師的2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培訓身心獲益良多,2014年繼續參加她的3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完成500小時瑜珈師資資格(500RYT),整個人生更是明顯的改變!

2015年凱特繼續參加Dominique老師在越南舉辦的200 TTC教學時的體位練習(Drop in Class),去上了12個小時呼吸冥想與體位練習。並慎重邀請老師2017到台灣東海岸舉辦她首度在台灣舉辦的2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培訓!

Dominique老師答應了!這將是她在專心研究營養學,大量減少師資培訓的2017中少數的幾個培訓營!

[ 不急瑜珈小宇宙] 能有這樣的機會邀請到國際瑜珈名師前來台東舉辦RYT200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培訓,真是t超級幸運!

凱特老師將慢慢的為各位介紹這位充滿傳奇色彩的Dominique老師的故事,還有RYT200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培訓的細節。想要認識更多瑜珈知識與奧妙的同學,或是有心想改變自己(不管是健康、心靈、身材、生活方式甚至人生方向) 的同學,可以好好留意這個培訓機會。

培訓時間目前訂在2017年4月左右,地點在台東都歷,整體費用還在估算中。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先來詢問,好好了解一下這個難得的好機會!

歡迎到http://yogayantra.yolasite.com/ 官方網站,了解更多關於Yogayantra與Dominique 老師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