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6  

【慢慢來尋找11月幸運小幫手】  換宿也換精采課程與人生!

11
月一整月,金牌好命管家拉拉小姐要去休大假,老管家凱特只好出馬鎮店慢慢來。雖說11月是台東淡季,客人不多,凱特其實無須太擔心,自己捲起褲管和袖子洗洗馬桶換換床單也是小事一樁;但可憐的是她還有兩隻動物要馴養,如果從小腦子與心靈醞育不良,怕長大了危害地球。

於是,凱特在此公開尋找11月小幫手,並列出11月小幫手特別月,希望我們可以手牽手(也可以不用啦)一起渡過寒冷的11! (是說台東再冷也是全台灣最熱的地方啊~~~)

11
月小幫手特別月,到慢慢來打工,不僅換宿,還可以換精采課程! 倒底有多精采呢?來,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1.
避開人潮玩遍台東。淡季客人沒有暑假瘋狂,房務整理好後還很早,可以趕快出去玩。
2.
去台東南島社區大學上課。台東社區大學課程多,趁著人生空白期,好好到此學習開展各種可能性。
3.
一週兩堂以上90分鐘瑜珈課。以私人瑜珈教練計費法,這兩堂私教價值不斐
4.
一週一次衝浪課。雖然冬天衝浪課程不多了,馬克一家人基本上還是會周末日自己去衝浪,浪況若適合,小幫手們全都可以跟。

5. 可以跟著去看國際衝浪賽! 11/7開始的國際衝浪賽,你們可以跟著我們去,如果那場比賽我們沒興趣,你也可以協調好時間後自己去! 一次看盡精采國際賽事!
6.
早午餐助理兼白老鼠。慢慢來近期將要推出早午餐服務,凱特正在努力研發新餐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研究,並且來當白老鼠試吃員!
7.
跟著馬克學調酒。慢慢來冬天的活動大多是晚上的小酒吧。有興趣學調酒的人請告知,馬克會很樂意傳授給你們,並有機會試嚐很多新調酒。
8.
免費英語會話課。只要你願意,對著馬克開口說英語,學會最生活化的英文口語。

9. 當小農夫種自己的菜。馬克一週平均會去兩次我們的小小農地整理,如果你有興趣種菜或種果樹,歡迎一起來當農夫!
10.
喜歡被小孩療瘉者。說起這點其實很心虛,我家小孩很可怕相信很多小幫手都知道,但坦白講,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討厭小孩的啊~~(是吧是吧)有人更喜歡從天真的小孩言行中得到療瘉,發生人生的良善和希望面!(有嗎有嗎)所以,如果你是喜歡跟小朋友混的人,歡迎來到快樂小人世界。
11.
認識許多國內外的旅行者。我們的小幫手離開後,臉書朋友瞬間增加好幾位! 有的更成為長期好友相約一起去玩樂!
12.
練習自己當大廚。下午的時候有時如果不想出去玩,慢慢來的廚房歡迎你來當大廚。中式西式印度式還是自由式,凱特通通很歡迎,大家一起來廚房裡玩玩新菜色!
13. 當個秋天裡的啃書蟲。慢慢來裡有很多書,中文英文簡體字都有。上至天文哲學下至地理漫畫,經典的老書還是近期的新書,都可以一個月裡不需辦理圖書証也可以看個夠!
14. 
 一定還有第14 ,等你來填上!


以上幾點,其實也是我們過去的小幫手都有經歷過的福利,只是因為暑假的瘋狂忙碌,以及之前馬克一家出國旅行,所以有些時間點的小幫手無法全部體驗。但是現在,對!就是現在,就從今年的11月起~~~ 如果你在洗馬桶整理房務倒垃圾這些清潔工作上很俐落和主動,那麼以上的許多小幫手福利,你都可以一個月裡享個夠!

歡迎將履歷寄到 kitehong@gmail.com 或是臉書私訊裡。但是在寄出自我介紹前,請先閱讀以下這篇小幫手的入門條款聯結 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post/160195832 ,確定這樣的工作符合你的期待再過寄來喲~~~



IMG_9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