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強了太強了!!! 慢慢來竟然有自己的主題曲啦~~~!!!

 

https://soundcloud.com/xiezhiping/130806-demo

 

這是獨自到慢慢來的一位男生,想把握當兵前的時光,於是來到慢慢來住宿+衝浪三天。

 

感覺每次見到他都在笑的一個小男生,聊天之中只知道他是咱們台灣第一學府的高材生,但低調的他,在民宿裡始終沒露一手,連哼一下都沒有。沒想到竟也是個吉他高手! 還是個會創作,會自彈自唱的音樂人啊~~

 

還好又被愛在FB聊天的給我發現了! 我們當時的小幫手給了一個絕棒idea,要他幫慢慢來創作一首主題曲,沒想到他真的做出來了!! 而且還好好聽! 朗朗上口,輕鬆愉快,跟台東輕鬆的夏日步調好契合~!

 

~~聽音樂囉~~今天我就別扯蛋了,讓大家趕快來專心練唱慢慢來的主題曲啦~~!!

 

P.S 我還記得這張照片,是他要騎著機車離開前,對當時慢慢來裡面的人拍下的最後一眼記憶。看著這照片,那個下午和那幾天的溫暖記憶和溫馨氛圍,全都湧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