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1cc9_1f6d25105f5f452b9c5cf4613957b38c  

OceanTree YogaSurf EcoCamp樹與海洋  衝浪/瑜珈有機農場,是馬克用心灌溉了許多年的家,要往山裡走,往海裡去,都是徒步就可以到達的地方。冬天和春天時,這裡是我們和瑜珈練習者一起分享這裡純淨寧靜又巨大能量的基地,夏秋之際,這裡則是衝浪狂愛者的休息營地。在清晨,在黃昏,甚至月光下,所有來到樹與海洋衝浪/瑜珈教學營的朋友,都可以讓身體和心靈,慢慢地走向山,走向海,走進自然的懷抱裡。

這裡將會有一間小屋,裡面有簡單休息的地方,跟豪華民宿離了十萬八千里,這裡沒有冷氣,沒有冷氣沒有冷氣沒有冷氣。因為知道對很多人來說夏天沒有冷氣等於是地獄所以我要讓那些人很清楚,不要到時候來了這裡沒吹到冷到要穿外套的冷氣而心不安定,無法感受山風海風吹拂的自然清涼,無法感受從炙烈豔陽回到陰涼處時的純粹幸福感。


我們的小房子裡沒有套房,我們的衛浴是共用的,如果喜歡,戶外也有淋浴區(會請兩隻警衛犬幫你站在兩旁保護你) 。房間裡面也沒有牆,只有一大塊布隔著隔壁房,所以如果你是沒有把門鎖把自己緊緊鎖住就沒有安全感的人,在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我們家,將會是你的噩夢。

這裡的營地有帳蓬,而且裡面會有小床和小桌子(但是會慢慢的增加,因為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XD),但重點是你不必自己帶帳篷很累的扎營拔營,只要一卡背袋就可入住而且可以感受大自然且睡醒不會腰酸背痛。不過大自然裡難免有昆蟲蚊蠅,雖然我們棚內會提供蚊帳,就像在非洲狩獵露營時一樣的舒適,但大自然裡沒蚊蟲就像燒餅上沒芝麻一樣的奇怪,所以如果你是很怕這些不請自來的人,也請你不要來到這個小小自然生態區。我們不想聽到整夜的驚聲尖叫,免得連山後方的猴子也難眠。


最後,可能就是環保律師背景的馬克,和很討厭看到沙灘上一堆垃圾的凱特的龜毛個性使然,我們在我們家這片營地上有個也許不近人情,也許會失去很多朋友的到訪意願的小規定:不能攜帶保特瓶和吸管類等一次性使用的容器,也杜絕攜帶煮熟的外食入內 (乾糧水果沒問題)。

 

我們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希望你和我們一樣,好好愛這片土地,盡量減少一次性塑膠垃圾的產生。一人少買一個寶特瓶裝水或飲料,不僅減少垃圾量,海裡更不會充斥著瓶蓋,不會被海洋動物們吃下肚。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請你和我們去淨灘一次你就會知道。當然我們會提供你足夠的飲用水和容器,請放心,但如果還是很擔心,開始養成習慣自己帶水壺出門會更棒!

同時,我們很希望來我們家時可以感受到生活的全貌,所以第一夜,將邀請你務必留在這裡和我們一起用餐我們將採用當地新鮮漁獲與鄰近小農蔬果,由廚師現場為大家料理出美味早午餐與星空晚餐。在月光星光和蟲鳴下,無論是戶外BBQ或是陽台小酌,都希望可以讓你完整感受到衝浪瑜珈營地的簡單卻富足的生活。

在【OceanTreeYogaSurf  Farm樹與海洋衝浪/瑜珈教學營裡,蟲鳴,不會少。涼風,不會少。冷氣,沒有。電視,沒有。網路,有,但希望大家盡量少用。果樹,香草,有,但不能偷摘,不然馬克會哭哭。我們的營地,很簡單,但隱藏在裡面的無形事物,很多(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post/209182072 )

如果你想和我們一起度過這個夏天,歡迎密切注意我們FB的課程方案喔  !
https://www.facebook.com/OceanTreeTw/

  (FB搜尋 Oceantree Yogasurf Farm 樹與海洋 衝浪瑜珈有機農場 )

 

160612-4.  
榻榻米房的樣子

160612-9  

160612-13  

以下就是帳篷區,有四-六人家庭歡樂帳;也有甜蜜雙人帳。

160612-99  

160612-89  

160612-93  

最後要再提醒大家一次 : OceanTree YogaSurf EcoCamp樹與海洋衝浪/瑜珈教學營不是民宿,不是旅店,跟所有東海岸度假豪宅完全兩個樣,這裡只是我們用心灌溉多年的一個小小小小的有機栽種小果樹的家,邀請喜歡衝浪和瑜珈的朋友,一起來這裡和我們分享簡單生活的美妙感受。

 

 

 

報名課程的朋友,歡迎email kitehong@gmail.com 
郵件主旨寫 : 樹與海洋衝浪/瑜珈教學營預約課程。

 

 

 

謝謝你們期待你們來我們營地玩!

 

 

IMG_8718  

 





12063766_10153646079240960_8816164150695327868_n  

IMG_9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