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s  

Amber在回家不到幾天時間,傳給我們這份旅行紀錄。看完後只覺汗顏,怎麼大家都寫得比我們自己介紹的清楚又仔細??
果然練瑜珈不只會練出好身材也能練出聰明好頭腦啊~~~(那凱特這位大嬸你是發生什麼事了呢XD)

看了Amber三天兩夜的瑜珈課程紀錄,好羨慕這樣紀錄人生旅程的方式,把走過經歷過的每一段都用文字保存下來。曾經,凱特我也是那樣的人啊~~~(遠目)

以下節錄一些文字,詳細全文請進入Amber的部落格 好好欣賞,(重點是她的第一篇是新娘試婚紗的美照啊~~~超養眼! 啊不是啦,是超美啊~~~~~~)

============================================

2/25 14:30
我的第一堂瑜珈開始了,之前在台北的健身房好像也曾上過流瑜珈的課,但沒留下特別的印象,而Kite在每個動作間都會有很仔細的解說,亦非常顧及每位學生的感受與動作,協助引導每位學生能到正確的體位上,在健身房上再多堂課都可能都難以達到這樣的效果,畢竟健身房學生人數較多,真的很難一個個去矯正動作。


2/25 19:00
第二堂瑜珈課是一直很想上的空中瑜珈,因為我在台北的健身房沒有空中瑜珈,而在台北空中瑜珈一堂課又不便宜,所以一直沒機會體驗到,殊不知在慢慢來終於讓我上到了!

空中瑜伽是利用吊布將身體懸掛在空中,借由對抗地心引力將瑜伽體位法更深層的延展,可以放鬆肌肉,刺激淋巴,並促進氣血循環,釋放壓力、排除雜念。雖然有種種的好處,但對第一次上課的我來說根本無法顧及這些,只求能先順利完成這堂課,只靠一條布要全身倒吊,真的蠻可怕的!我一直很害怕吊布會斷掉,也因此一直盯著天花板看XDD

不過Kite的存在真的讓人很安心,除了仔細的講解每個動作外,當要進行可怕的倒掉時又很man的輕聲安慰「不要怕,我在,放心翻過來就對了」,整堂課就在同學的驚叫連連中順利結束,但又讓人意猶未盡(可能有被虐傾向)。


2/26 8:00
Kite帶著我來到了台東濱海公園旁的國際地標,我的第三堂瑜珈課即將在無垠的太平洋面前展開。儘管早晨天氣微涼,海風又颳得起勁,時不時還有好奇的觀光課從旁經過,但能在被海洋與山脈圍繞的空間做瑜珈,我什麼都不在意了

看著朵朵浪花拍打岸邊,耳邊傳來潮水翻滾的聲音,在這裡連呼吸都成了件奢侈的事。冷冽的空氣竄入鼻間,但在一次又一次的體位法練習中,轉化成為溫和的能量,逐漸傳遞到身體的每個角落,喚醒了體內的每個細胞。腦中不帶任何思緒,就是專心的在一吐一納之間感受身體細微的變化,體驗彷彿跟大地融為一體的純粹。

2/26 19:00
最後一堂的陰瑜珈課程,雖然在台北也上過陰瑜珈,但說穿了就是跟著老師的動做,也不太明白課程名稱與內容的相關性。Kite仔細的解說讓我終於了解各種瑜珈的特色與差異,讓我對瑜珈有更深入的了解與更強烈的興趣。


詳細全文全連結此喔! 
http://hxlifestyle.blogspot.tw/2016/03/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