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樹與海洋開始乘浪的地方。

你們或許會叫他是「慢慢來三館」,但我們叫他「樹與海洋---瑜珈/衝浪基地營」,因為這裡是比慢慢來更早出現,更早存在,他是第一個點燃我們在台東落葉生根的土地。

多年前的緣分,馬克與凱特愛上了這片小小的土地。當時,馬克只想在這片小土地上種有機香草,種水果樹,凱特想種菜,養蛋雞撿雞蛋(其實是馬克種、養,她吃。)

幾個春秋過去了,終於在今年,馬克種下的芭樂樹已經結了一些芭樂果,雖然,其他的果樹一棵也沒長出來。但是我們想,如果可以每天跟那些樹說說話,每天都可以用新鮮的廚餘去灌溉他們,或許樹就會慢慢長好了。所以,今年夏天開始,馬克和凱特決定搬到那片土地去居住。

清晨,馬克和孩子可以開車一分鐘;環保一點,小跑步十分鐘就到達對面的海邊,迎著日出衝浪。

然後回來準備早餐,孩子們上學去玩或在家讀書,馬克再開始他的有機小農生活。空閒時期,他可以做做他一直想做的木工或鐵工或隨便他想東搞西搞的玩意。下午,浪好的話,再在彩霞之下抓住一天做後幾個的浪。晚上有興致的話,再在農地上烤個BBQ配啤酒,全家人在星空下一起胡扯瞎扯。

而凱特呢,一想到要在那裏建立一個瑜珈練習平台就雀躍不已。可以在日出、海風、晨曦、黃昏彩霞、蟲鳴、樹影、樹葉娑婆聲中練習瑜珈,靜靜感受自己的呼吸、心跳都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平靜感受。這種奢侈的瑜珈練習場,人生能有幾回?

當然,一周也是會固定回市區繼續為台東學生上瑜珈課,順便採買,了解人間事情。

所以如果今年夏天,你想和我們一起衝浪,瑜珈,歡迎你到都歷來找我們。或是搭著凱特的便車來玩玩。

我們沒有豪宅大屋,只有舒適寬敞的非洲狩獵式帳棚,也就是在大帳篷之內,依然會有舒服的彈簧床,有陽光曬過的床被單,柔軟的枕頭與棉被,還會有一張小桌子,小櫃子,讓你在這個暫時的家住上幾天也不會腰酸背痛。

或者,你還是喜歡住在屋子裡,就可以和我們擠一擠,來到屋子裡的榻榻米房間,簡簡單單的就一張棉被一個枕頭,聞著藺草香,看著玻璃外的星空,或許和著旁邊室友的鼾聲節奏慢慢入睡…….。

隔天一早,我們和太陽比早,一分鐘的車程就下到海裡,在海上浪板上,等著太陽升起。馬克教練雖然成為了全職的有機小農,但他還是會在那裏繼續衝浪教學。畢竟孩子還小老婆又會吃……喔不是啦,畢竟,衝浪是他全部的熱情啊!

所以,如果你是住在慢慢來和不急的朋友,可以選擇自行前往參加單堂衝浪課程,或者搭乘我們的加長型禮車(在哪?)參加套裝行程。

喔,對,還沒說吃的。吃當然很重要;應該說,在那偏僻的山坡海邊之地,食物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們已特地聘請加拿大的年輕廚師前來掌廚,在今年夏天提供大家充滿道地異國風味的西方美食! 衝浪回來梳洗過後,就可以享受新鮮健康的Brunch,然後睡個回籠覺或去東海岸玩玩,下午可以繼續衝浪練習,晚上則和大家一起在星空下BBQ或者自己動手做窯烤披薩! (如果烤窯馬克今年夏天做的出來的話…….幫手們快來啊~~~)

然後,看到月亮升到頭頂上的時候,就是該睡覺的時候了。在這裡, 沒有電視,沒有冷氣,雖有網路,但凱特很想要在11點就關掉網路,讓大家早睡早起衝浪做瑜珈。

就是這樣。

樹與海洋衝浪/瑜珈基地營,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純粹讓你練習衝浪,練習瑜珈;迎著日出,看著月升;坐在樹下,看著海洋;感受生命和大自然的相互關係。

歡迎各位慢慢來的朋友,今年夏天和我們一起度過第一個樹與海洋的小日子。

詳細的套裝行程,日後公布。(畢竟在這有點小感性的文裡,馬上就講課程費用實在又令人把眼淚收回去了…..噗)

ecoca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衝浪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