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慢慢來瑜珈/ 衝浪教學營】 四大放鬆活力課程歡迎預約!

12633483_948232341926432_5036317573993955679_o.jpg 

馬克一家人二月份起就回到慢慢來啦! 所有的衝浪課和瑜珈課程也就瞬間恢復啦!!

即使過年期間,也是從初二開始就有衝浪課,瑜珈課更是天天都有喔~!! 過年期間來旅行,記得也來動一下,避免大魚大肉身材大走樣啊~~

慢慢來瑜珈課程共分為:

一. 單堂瑜珈。提供瑜珈墊、瑜珈磚和瑜珈繩。(水與大小毛巾請自備)。

二. 2天1夜 放鬆課程

三. 3天2夜 活力課程

四. 3天2夜 上天下海兩棲課程 ( 三種瑜珈+衝浪)

五. 4天3夜 海陸空總匯課程( 沙灘+空中等六種類型瑜珈)

有興趣了解瑜珈,或者想要好好練習精進的朋友,歡迎參考慢慢來網站,看更多詳細的瑜珈課程資訊喔:

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post/187674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