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7675_868096809974252_786449663222539586_o.jpg 

馬克與凱特已經回到紐西蘭兩天了,但馬奶奶家的有機農場只有播接網路(哈哈哈哈哈)所以上網機率將不會很多。

總之,各位慢慢來的朋友也歡迎到凱特的瑜珈教室按讚,接受訊息; 等到新活動出來,不只台東同學們可以參加,外縣市朋友也可以一起玩喔!

耶,用瑜珈迎接2016, gogogo~~!!^^

旅行中的瑜珈練習。

長途飛行與時差,是旅途前幾天讓身體與精神不舒服的主要原因。

最快克服時差,與最快讓身體恢復柔軟度的方法,是遵照當地時間作息,忘了出發地的時間。即使在四點半就起床,那就好好來一場冥想,然後做幾組簡單伸展,然後洗個澡,吃個早餐,想睡就再回去補個小眠。起來後,再來好好練習一場舒緩瑜珈,慢慢打開骨盆與脊椎的空間,慢慢讓體內滯留的氣息流動起來。

各位同學,凱特老師在紐西蘭的農場上網不容易,但從下次起,將會有一個網路練習活動,敬請關注這個粉絲頁,將有好玩有趣的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加喔!

好好自我練習,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