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3227_868969493220317_7306409014447488426_o.jpg 

各位慢慢來的朋友們! 雖然你們不住在台東,可是還是可以來參加這活動,說不定哪天有機會來長住,就有免費的瑜珈課可上啦!
歡迎大家把消息分享出去,如果有台東的朋友,更要記得叫他們一起來玩一下喔! ^^

[ 轉動 2016 不急瑜珈小宇宙~~~上傳瑜珈照片贏課程! ] 詳請請看以下連結的不急瑜珈教室粉絲頁喔!

【不急。瑜珈小宇宙 Open Mind – OM Yoga 】

[ 轉動 2016 瑜珈小宇宙~~~上傳瑜珈照片贏課程! ]

即使老師休假不上課,但還是天天都要自己練習一下下;同學們也不要荒廢啦!就跟著凱特老師南北半球一起動一動,不僅維持健康還能得到免費課程喔! 歡迎揪好同伴一起啟動你的瑜珈小宇宙!

活動辦法:
跟隨老師發布的照片,上傳一張和老師一樣的體位法動作,每次都有上傳的同學(以當日老師照片上傳後24小時內截止,以上傳臉書留言區的時間為準) ,將能免費得到不急小宇宙的特色瑜珈課程!

活動條件:
1. 照片姿勢標不標準不重要,不同場景也沒關係,但必須是可清楚地看出是同一個人,或是同樣三個人。
2. 必須為自己(或團隊)命名,每次上傳都要寫下隊名(方便老師登記)。
3. 上傳時間必須以當日老師照片上傳後24小時內,以上留言區的時間為準。

參加方式:
直接上傳照片,並寫下名稱或組名即已算報名完成。
1. 單人組: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完成每一個和老師一樣的瑜珈體位法動作。
2. 三人組:三人結伴輪流守候,一次一個人上傳體位法照片,但必須照次序輪流,不可重複或隨機挑人上傳。

參賽資格:
除了【不急。瑜珈小宇宙 Open Mind – OM Yoga 】的同學,所有看到這個分享訊息的國內外朋友都可以參加唷! (只是要兌獎就要到台東來啦!^^ )

獎勵內容:
1. 單人組獎:單獨獲得贈送的五堂課 (流瑜珈+陰瑜珈+空中瑜珈+核心訓練+呼吸冥想課) ,再加一杯能量果汁。

2. 三人組獎: 可獲得六堂課 (流瑜珈+ 陰瑜珈+空中瑜珈+核心訓練 + 呼吸冥想課+空中核心),再送三杯能量果汁。

3. 加分獎:給那些就差一兩堂就可以完賽的同學一個機會,做完這些隨機加分題,還是有機會獲得完賽獎!

4. 參加獎:只要有參賽,無論是否有完成全程,即使只有一張,就送一堂流瑜珈。

5. 特別獎:如果每次都是第一個上傳照片的人,並全程完賽,將可獲得完全免費的課程一期!( 共10堂課)

活動時間:即日起的某一天~~2016年1月31日止。

提醒大家要把這粉絲頁設定為搶先收看發文(我也不知道怎麼用啊),才能趕在第一時間看到凱特老師不定期也不定時的發文喔!! 謝謝大家! 讓我們大家一起轉動快樂的瑜珈小宇宙! ^^

p.s. 這張照片不是喔,不要緊張,我們都會用很基礎的動作啦!! 免驚 & 加油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