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艾兒莎第二場見面簽書玩樂會】 歡迎一起參加這場有趣的聚會!

有人問,不參加衝浪和瑜珈,也能參加這場分享會嗎?

當然可以啊~~~~只要可以讓更多人認識艾兒莎,即使你不跟一起上天下海盡情瘋狂,依然可以在小酒館裡和她一起互動,聽到更多不同的故事。

==============================================

一次小旅行,療癒了一個25歲女生,然後,27歲的她,回到慢慢來分享她的故事。

艾兒莎是凱特之前在廣告公司的同事,在兩人都離職的那一年,她寫下了這場紀錄。http://rutuyyu1010.pixnet.net/blog/post/112608533
之後,她成立了<<放棄22K,蹦跳新加坡>>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sainSG
過著和凱特完全不同的人生。

她25歲,她努力向上,近乎瘋狂的程度;她去了新加坡,以出乎人意料的方式,在那打下了一座小江山,也連續出了兩本書。

她的最新一本書 : <<出去闖,擁抱世界級夢想 >> 裡面記錄了當年凱特和她在廣告公司交集的一些小故事,也寫出了她瘋狂出奇的人格特質與跌跌撞撞的人生故事。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6524

我們隨口聊聊,於是十月初艾兒莎就帶著一群粉絲一起到慢慢來參加簽書+玩樂會之旅,讓一群或許正準備奔向未來,或者正處於人生十字路口的朋友,有特殊機會和一群陌生朋友聚在一起三天兩夜,一起和艾兒莎面對面,分享彼此的故事,也一起衝浪,一起空中瑜珈,一起體驗人生中的恐懼、興奮和勇氣,度過了極其特別的小旅行,也開啟了許多新友誼。

如果你正好有假期,或許也正好想多聽聽別人的故事,或者想把自己的未來多一些方向,歡迎你加入這場分享會! 和艾兒莎還有凱特 +馬克,一起度過特別的假期!

【艾兒莎第二場見面簽書玩樂會】行程細節如下:

11/13 (週五) 
14:00 後即可到慢慢來衝浪/瑜珈營報到,自由探索台東。
20:30 ~ 22 :30艾兒莎初⾒面會、大家互相認識、分享行程細節。

11/14 (週六) 
05:20~~10:00 A組衝浪 
09:30~~10:30 B組空中瑜珈
15:30~~17:30 ‪#‎心靈職場分享‬
‪#‎艾兒莎主持‬
‪#‎玩樂專家凱特‬(前知名廣告公司創意總監)
+馬克(紐西蘭首席律師專家)分享會
晚餐可一起去pizza 阿伯(台東知名pizza店,也是另一個成功的經營故事)
20:00 ~ 22:30 ‪#‎艾兒莎個人分享小酒館音樂會‬

11/15 (週日) 
05:20~~10:00 B組衝浪 
09:30~~10:30 A組空中瑜珈 
整理好行李,準備退房( 此日可自己與慢慢來接洽是否多留一天自由探索台東) 
14:00~~17:00 ‪#‎個人主題性分享時光‬ 
17:30 充飽電回家,或是多留一晚感受台東之美

三天兩夜衝浪+空中瑜珈+簽書分享會小酒館全部費用:3900元。(費用不包括交通、三餐)

如果要參加 [只想和你在一起] 不上天下海的朋友,費用為2500元。

想參加的朋友請直接在私訊報名,或寫email到 kitehong@gmil.com 。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