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3  

暑假到了,陸續有朋友詢問是否有兒童衝浪課程


剛到台灣的馬克不懂,為何擁有這麼漂亮海洋的台灣,卻很少人在海裡游泳或衝浪?他觀察東海岸的海域,記下每處海域的特性,然後他如獲至寶,獨自享受著台灣安全且溫暖的海洋。

 

包括我也是,從小媽媽就告知別去海邊,甚至到現在都還有青少年在海洋出事的新聞。於是,到海邊,只剩下去踏踏浪、拍拍照、甚至玩玩水上摩特車等活動,很少人有機會學習到尊重海洋的知識與常識。

 

直到認識馬克,我開始知道了海流和暗礁,以曾經親身體驗過那種強力海流的力量;然後,我們有了小孩,從小就把他們帶去海邊,從看著他們好奇、膽怯或無懼地迎向海洋,然後在他們漸漸可以溝通,開始學習事物的時候,我們開始教他海洋安全,然後在安全的海域裡,讓他們自己去探索那片海。

 

海洋是迷人的,但海洋也是多變的;在海裡游泳和在泳池裡游泳是不同的,在海上衝浪與在海上玩香蕉船也是不同的。

 

不同的不只是技能,更是對待海洋的態度。

 

於是,對於一些朋友詢問的兒童衝浪課,馬克在思考多天後,確定了他比較想教的是,讓孩子喜歡上海洋,以一種了解海洋、尊重海洋的態度。但也希望父母若可以一起前來是最好!

 

所以,我們暑假會推出兒童 / 親子衝浪體驗課!

 

吆呼~~~!!

 

你們知道變身為小孩,和自己的孩子一起當同學的感覺有多好嗎?

你們知道和孩子一起在海裡同時學新事物的感覺都多棒嗎?

你們知道當你們放下父母的角度,用同輩的角度看孩子,會發現他們其實有多少潛能是你從沒發現過的嗎?

更有趣的是,當你自己和孩子一起進行一項你自己也沒把握,自己甚至也是有點害怕的新事物時,會發現自己可以用更不一樣的心念,看待那能可能常被我們大人覺得不夠勇敢或不夠棒的孩子!


我從我那兩個愛海的孩子身上,學到了許多。

 

我不會說出那些夏令營宣傳單上常說的:讓你更自信、勇於挑戰、培養未來領袖人格吧啦吧啦的東西;我只會說,今年夏天就來過一個從沒嚐試過的瘋狂暑假吧! 

台灣被長長的海岸線圍繞著,我們是靠海水長大的孩子,如果可以在每個人心裡種下一個對海的尊重與理解,而非畏懼與閃躲或愚勇;並開始對衝浪這運動,有正確的理解與喜愛,並在海水與陽光裡,盡情翻滾,瘋狂歡笑! 那麼這就是我們會願意開設兒童/ 親子衝浪課,會開心見到的目的了。

 

所以,今年來台東,除了看熱氣球之外,可以留個半天,一起體驗親子衝浪;讓自己變回孩子,也讓自己和孩子有共通的討論話題與難忘的記憶!

IMG_8476  

 

兒童/ 親子暑期衝浪課程( Kids / family surfing class for summer vocation)


年紀
: 七歲以上。(六歲若敢在海裡游泳者亦可)

 

時間: 每日兩時段:

清晨
05:15~~09:30(從市區出發與抵達時間,在水中時間為90分鐘)
      06:00~~09:00 (從都歷營地出發時間)
下午 14:30~19:00 

 

教學內容: 衝浪(教學內容請參考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post/149392988)
海洋安全認知(海流、暗礁…..)、海中自救概念(不對抗海流、水母飄…..)、衝浪瑜珈(專注平衡感與手臂訓練)

教練:兒童為專屬一對一教練。大人為共用教練。

費用:包含海邊接送、浪板租借、衝浪與瑜珈教學。

兒童為全程一對一教學:小孩初學者為一堂課
 2500元。大人一堂課費用視當天衝浪人數而異。四人以上則一人為1200元。

若教練評估過後,或兒童家長選擇不須一對一教學者,費用則與一般大人衝浪課程相同  →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post/149392988

親子衝浪課包課(就是沒有別人),一大一小一堂4000 元。(原價4800 元)
三-四人(最多兩位小孩),一堂4800 元。

兒童衝浪課程必要條件:

1. . 參加者必須不怕海水,具備基本游泳經驗。 

2.
   兒童課程若要學到會站起來者,每次至少五堂課。( 父母若要跟隨則需自行駕車前往衝浪海灘 )(若是純體驗,一堂亦可)

 親子課程父母可一起撘乘我們的車,父母與孩子一起當同學
! (也可自行搭車,隨後進行東海岸沿岸景點觀光)


IMG_8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