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育吠陀診斷課,阿吵山寨大師開課中。

26

<慢慢來瑜珈>四天三夜的課程裡,有個阿育吠陀的身型診斷課,知道自己的體型後,則可以運用飲食來調養自己身體的平衡,讓身體與心靈健康達到平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了解阿育吠陀喔)

凱特在出國前,上了好幾場阿育吠陀課,耶幫我們的小幫手上了好幾堂,大家都興趣盎然,嘖嘖稱準。

有時一忙,會請聲量大的阿吵幫忙測題,她也在旁參與了好幾場分析。

從印度回來後,凱特學習了更多的阿育吠陀知識,尚在整理中,所以尚未在瑜珈課程中恢復阿育吠陀診斷。

但今天下午的瑜珈課一結束,天冷,大家都不想出門,於是都窩在大木桌吃東西,瞎聊。

聊著聊著,咦? 突然發現桌子的另一端傳出了熟悉的對話內容..........然後有幾個人很認真的在做測試......仔細一看: ~~~我們阿吵當起山寨老師在幫我們凱西小幫手做起測試了!!

阿吵老師的音量和有趣的內容,漸漸吸引了全桌人的目光。

然後,一群剛上完陰瑜珈,對自己身體正很關注的女孩們,紛紛移轉到阿吵老師的分析課去.....

只是,知道了自己的體型之後,阿吵卻忘記了該如何告訴她們,要如何用飲食來將自己的身體調養平衡.......然後一群人,就有種看電影到一半就嘎然而止,沒見到結局的港節~~~~~XDD

(然後,現在的山寨阿吵,還在幫我們的朋友們算禪塔羅........大家的命運都掌握在山寨阿吵的手裡啊~~~~XDD,真是來當小幫手還能學技能,行騙江湖啊~~~~~)

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