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985  



自從登出馬克專用大助手需求後,許多女孩兒紛紛感嘆自己不是男兒身,無法加入這個充滿樂趣與挑戰性的助手一職,但是!女孩們兒,當不了要上山下海扛板搬柴的大助手,卻可以當個開開心心在民宿洗洗搓搓送往迎來的小店花呀~~~!!

一如我們去年11月公開徵求的小幫手一樣 我們不僅會提供小幫手許多來自馬克與凱特提供的獨家福利,而且現在還多了一位笑聲很大聲卻一直強調自己很低調,讓十八般武藝都深藏不露的12道金牌大管家洪拉拉,想想看,現在到慢慢來打工換宿,你換到的絕對不只是免費暢遊台東的風情,還可以換到世上獨一無二的精采課程

到台東慢慢來民宿打工換宿到底會有多精采呢?來,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1. 
一週一次衝浪課。雖然春天衝浪課程不多了,馬克一家人基本上還是會周末日自己去衝浪,浪況若適合,小幫手們全都可以跟。且四月開始天氣暖了,衝浪機會多更多!!

2. 一週四堂以上90分鐘瑜珈課。以私人瑜珈教練計費法,這兩堂私教價值不斐啊啊啊。
3.
免費英語會話課。只要你願意,對著馬克開口說英語,學會最生活化的英文口語。

4. 跟著馬克學調酒。慢慢來冬天的活動大多是晚上的小酒吧。有興趣學調酒的人請告知,馬克會很樂意傳授給你們,並有機會試嚐很多新調酒。
5.
認識許多國內外的旅行者。我們的小幫手離開後,臉書朋友瞬間增加好幾位有的更6成為長期好友相約一起去玩樂

6. 早午餐助理兼白老鼠。慢慢來還有早午餐服務,拉拉正在努力研發新餐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研究,並且來當白老鼠試吃員!

7. 當小農夫種自己的菜。馬克一週平均會去兩次我們的小小農地整理,如果你有興趣種菜或種果樹,歡迎一起來當農夫!

8.  淡季避開人潮玩遍台東。淡季客人沒有暑假瘋狂,房務整理好後還很早,可以趕快出去玩。 
9. 
去台東南島社區大學/救國團上課。台東社區大學課程多,趁著人生空白期,好好到此學習開展各種可能性。
10. 
喜歡被小孩療瘉者。說起這點其實很心虛,我家小孩很可怕相信很多小幫手都知道,但坦白講,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討厭小孩的啊~~(是吧是吧)有人更喜歡從天真的小孩言行中得到療瘉,發生人生的良善和希望面!(有嗎有嗎)所以,如果你是喜歡跟小朋友混的人,歡迎來到快樂小人世界。
11. 
練習自己當大廚。下午的時候有時如果不想出去玩,慢慢來的廚房歡迎你來當大廚。中式西式印度式還是自由式,通通很歡迎,大家一起來廚房裡玩玩新菜色!
12. 
當個啃書蟲。慢慢來裡有很多書,中文英文簡體字都有。上至天文哲學下至地理漫畫,經典的老書還是近期的新書,都可以一個月裡不需辦理圖書証也可以看個夠!
13.
跟著拉拉學化妝。是的,很低調的拉拉,不想告訴大家卸妝後其實大家都認不出來她來這件事……….想要學修眉? 想要濃妝艷抹或假裝清秀佳人? 跟著拉拉學化妝保證讓你面目全非!!(? 用錯成語了嗎??)

14.  一定還有第14 點,等你來填上!
115986  


以上幾點,其實也是我們過去的小幫手都有經歷過的福利,只是因為暑假的瘋狂忙碌,以及之前馬克一家出國旅行,所以有些時間點的小幫手無法全部體驗。但是現在,對!就是現在,就從今年起~~~~~ 如果你在洗馬桶整理房務倒垃圾這些清潔工作上很俐落和主動,那麼以上的許多小幫手福利,你都可以一個月,兩個月,甚至三個月裡通通享個夠!

歡迎將履歷寄到 kitehong@gmail.com 或是臉書私訊裡。但是在寄出自我介紹前,請先閱讀以下這篇小幫手的入門條款聯結 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post/160195832 ,確定這樣的工作符合你的期待再過寄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