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來的二樓小小書房,有一些凱特多年來閱讀的新舊書本。

近期又有一些新書想要送到慢慢來,可惜慢慢來地方實在太小了,於是決定: 二樓的一些書本有些可以二手賣出 ! !

愛書成癡的凱特雖捨不得,但大部份的書放著也不會再看,若能讓更多人看到一本好書,那書的價值就更高。何況,舊的去了,新的才會來啊。

但千想萬想就是沒想到,第一本售出的,竟是曾撫慰過年少許多的夜的[將太的壽司]第567集!!

凱特以前買漫畫是挑著買,不成套,但沒想到,今天這位旅人家裡就剛好缺這三集就可以成一套!! 這,這不叫命運,那什麼才是命運?!

於是,雖捨不得將太,但想到他可以去跟其他家人團圓成一完整家庭,於是也就笑著流淚的送走了將太。

這位命中註定要臨時入住慢慢來而發現了流浪在外的將太的壽司567集的美眉呀,妳一定要善待我的將太喔!

親愛的將太~~~再見了~~~。

10363675_696759257073743_98744684999647647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