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6675_666888790060790_9073741924302034603_n  

【衝浪其實也可以慢慢來】

好吧,其實不是每個人衝浪都會很拼命的。也其實並不是每一場衝浪都要全力以赴的。

有的時候,海實在太美,光線太溫柔,山景太迷人,溫度太宜人,海的律動太醉人,那時你的一切鬥志,都會被那片海給搖動;那時候,你只想靜靜躺在浪板上,享受海水陽光與微風的吹拂;或者,和你的夥伴一起在海水中聊天,甚至可以體會所謂平靜無波的人生哲理。

衝浪有些時候,就像人生的旋律;有大浪來襲,有一波接一波的衝擊,那時就只能猛力前進勇敢面對,然後搭上凶猛無情的推力,往岸邊一衝,落水或站上浪板,都是自己的努力與際遇。

有些時候,遇上無浪亦無波,即使已經全身鬥志上膛,但浪頭不來也是無用武,即使教練努力在推浪,但海洋能量散發出的平和慵懶氣息,卻令人也想只懶懶的享受大海的溫柔。

有時後,隨遇而安,也是衝浪很好的座右銘。有浪衝浪,沒浪,就享受大海賜給你慢慢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