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4_meitu_3    

慢慢來是衝浪和瑜珈的教學營。

凱特2010年開始在上海和她的法國老師Domonique學習師資瑜珈,並從2006年即已上海在Y+瑜珈會館和多位國際老師學習Flow、Ashtanga、Hot 以及 Yin瑜珈 。201011月凱特取得瑜珈聯盟認證的2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RYT200),在上海教學了一小陣子後搬回台灣。並在2011年繼續取得「中華民國兒童瑜協會」認證的師資,平時在台北某幼稚園裡一週上兩堂兒童瑜珈。並在過去三年裡持續自我練習,也在台北的瑜珈教室繼續當學生。

都市裡的緊張與繁忙生活,從沒讓她想過要當個真正的瑜珈老師。
直到搬回台東, 發現這塊地方根本就是練習瑜珈的天堂
 

2014年12月,凱特再度遠至印度參加Dominique老師的3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培訓,學習更多的營養學、解剖學、哲學、瑜珈療癒、體位法、調整技巧,2015年2月回到慢慢來,繼續更專業多樣化的教學。

2017年3月,凱特首度邀請到Dominique老師到台灣辦師資培訓,自己再次全程參加RYT200小時師資培訓,並讓我們的衝浪教練團隊馬克、ALAN等等人成為師資,同時也培訓出許多瑜伽師資團隊! 

 

 


馬克和凱特都認為瑜珈是可以受益一輩子,練習一輩子的課程。稱瑜珈為一種運動,一種養生,一種哲學,一種靈修,或是一種修行都好;對我們來說,瑜珈的本質就是一種生活的方式與人生的態度。

慢慢來裡的旅人來來去去,我們明白可以真正連續上好幾堂瑜珈課的朋友其實不多;瑜珈不像衝浪,感受一回刺激一回,回去可以回味好久,然後隔了幾個月再來上幾堂,補充一年所需能量。

瑜珈是細水長流,慢慢感受從中獲益的一種生活方式。瑜珈是隨時隨處都可做,只要帶上心,到處都是瑜珈練習場。

瑜珈教學對凱特來說,是一種有機會將她的瑜珈老師帶給她的美好瑜珈知識與經驗,傳遞給許多還沒有踏入瑜珈世界的朋友的機會。

從體位法、瑜珈哲學、脈輪、瑜珈飲食,都是凱特的教學熱情所在。

不管你有沒有瑜珈經驗,歡迎你到慢慢來參加我們的瑜珈課,一起體驗將身心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美妙,感受在鳥鳴、微風、藍天白雲和大榕樹蔭下的瑜珈旅程。


台東慢慢來瑜珈 .歡迎隨時私訊詢問喔 
詢問FB:
https://www.facebook.com/KiteLoveYoga/
或Email:whyhurryhostel@gmail.com

 


歡迎大家到台東旅行時,可以和慢慢來一起在這塊純淨的土地上,慢慢開啟讓你終生獲益的瑜珈旅程。

 

IMG_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