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管家我最近被台東的好天氣搞到腎上腺素激增

所以決定來點清涼降火的文章(是否降火這點有待觀察)

近期了解到我們民宿又促成了一對佳偶

 

他們兩位是在政府撥遷來台後的

 

中國民國103年3月9.10日先後入住的

 

女生是雲科大的,男生是台大的,同是斗六人

 

再見面的當下,他們一起出去玩

 

慢慢地,男女生在遇見的第一天就彼此有好感

 

接著男生就開始了追求幸福的招數了…

 

(矮唷~~連我都害羞起來了啦!!!討厭討厭啦~)

 

 

 

經過了一個多月將近兩個月的相處

 

他們宣布五月初要結婚了!!

 

哈哈哈哈,沒有啦~是開始交往了啦XDDDD

 

管家在得知地當下,心情百感交集啊

 

就像媽媽看到女兒得到幸福很欣慰、但又怕被壞男人騙啊

 

不過經過管家鑑定,那個男生還不錯!

 

請大家死心……ㄟ~~我是說請放心啦XDDDD

 

(嘿嘿,別問我怎麼知道,因為世界說大不大丫~齁齁齁)

 

 

 

柯小姐,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請記得每年的交往紀念日都要回來慢慢唷~~嘿嘿

 

 

 

在此也PO上民宿的一些優質男女照

 

有需要的人歡迎提出需求

 

我會認真幫你分析此人個性跟優點

 

也讓管家我有機會成立『心動就行動 之 我愛紅娘』基金會

 

 

 

【備註】

 

如果有人害羞自己的照片被放上去的話啊,請跟我說

 

我會在照片上加上文字說:『此人生性害羞,請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