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交友請求,大頭照一點都看不出是誰,但一看內文,就馬上知道了,就是他們! !

他們是一對遠從澳洲來的中年夫妻。先生來參加Challenge國際鐵人賽,太太跟著來,然後要租車環台灣。

拉拉和馬克接待他們的時間最長,等我後來加入時,他們訪若已經是熟識多年朋友般的親切和自在,互開玩笑,互相捉弄。

我要拉拉在最後的大合照前面,合成一大盤臭豆腐在前面,然後把照片寄給他們,因為,澳洲鐵人什麼都敢嘗試,米苔目、歐兜賣、軟釋迦,偏偏就只有臭豆腐,打死都不試!

本想在他離去前硬要送他一大盤,可惜他跑的快,無緣一試享譽全世界的台灣臭豆腐。

拉拉正在休假中,所以照片合成可能還再在等30年,不知有沒有手賤的朋友,可以在這張照片前面合一盤我們台東享譽海內外的林家臭豆腐啊~~~~

總之,他們最愛拉拉,拉拉也正準備寫篇三千字的文章來想念他們。在那論文出來前,我們先來看看這位活潑逗趣的鐵人太太,充滿活力的簡短留言吧!

---------Thanks so much to Lala and Mark and Kite and Jake and Sean and Ryan. It was the most amazing 4 days of our holiday. You guys are the Bestest ---------

每次收到這樣的留言,就會覺得經營民宿再辛苦,一切都值得 ! (好老的作文勵志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